334 熟悉的味道,熟悉的人(1/3)

浩浩蕩蕩的出使隊伍,隻見打頭騎馬而來的,是一身朱紅官服麵容俊朗的男子,騎著一頭棗紅色的高頭大馬,卻顯得十分斯文。


這個人寧玉槿知道是誰,慕容玄給她說過,齊雲謙手下能人眾多,其中一個叫孟沉儒的,一張嘴皮子賊利索,正是這次出使大鄴的東齊使團正使。


而在他身後緊跟著的,是兩位副使。


一位長相普通氣質也不算出眾,寧玉槿沒怎麽在意,可另一位一身青色錦服的男子,卻惹得她多看了兩眼。


其實仔細去看,那男子也不是特別顯眼,甚至屬於看了轉眼會忘的那種。可是他身上好像有什麽特質,讓她移不開眼睛。


陸一行這會兒也到了窗邊,見寧玉槿一直盯著人看,不由得有些奇怪:“那個人你認識?”


寧玉槿很肯定地搖了搖頭,眉心卻皺了起來:“雖然我敢保證我沒見過那個人,可那人卻給我一種很熟悉的感覺。”


“興許是見過忘記了?”陸一行在一旁提示道。


寧玉槿垂眼仔細想了半晌,卻是一點印象也沒有,一揮手說:“算了,等有時間的時候再想吧。”


有些事情你越想就越是想不起,不想指不定就突然想起來了。


等思緒轉了一個彎,再往下看的時候,就見東齊的隊伍已經走遠,緊接而來的就是據說從西洲十三部過來的那個靈犀國了。


這靈犀國倒是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整個隊伍的人都穿著白色的衣服,前麵用兩匹馬拉著一個馬車,馬腦袋上戴著一個有兩個尖角的猙獰麵具,馬車上到處都是白紗綴滿,看起來就好像是一片白花花的雲飄過似的。


馬車裏麵坐著的應該就是慕容玄口中的靈犀國靈女,據說好像擁有一種不同尋常的力量,也不知是真是假。


不過若真擁有什麽了不起的能力,應該不至於淪落到到他國來求援的地步吧?


寧玉槿正想著呢,突地鼻子動了動,不由抬頭看陸一行:“怎麽突然好香啊,你最近有研究什麽新藥膳了嗎?”


陸一行搖了搖頭,伸手指著正路過的靈犀國隊伍:“那味道是從他們身上發出來的。”


寧玉槿目光隨那手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