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 還以為,留他不住了(1/3)

各國使臣進京,寧玉槿不出去湊湊熱鬧,那是實在說不過去的。


墨敬驍和慕容玄都要進宮,帶寧玉槿去不太可能,可是把她扔在王府裏,那幫子武功高強的影衛估計還看不住她,到時候不要讓她一個人偷偷溜出去,那可就大大地不好了。


墨敬驍索性派了幾個人跟著,她要去哪兒,就讓她大搖大擺地出去。


寧玉槿連忙地將嘴抹了蜜,拉著墨敬驍的手臂說什麽“驍驍最好了”、“驍驍最愛你”的話,聽得眾人渾身都起雞皮疙瘩。


不過墨敬驍顯然沒讓這些甜言蜜語衝昏了頭,不忘對影衛交代幾句:“窯子、賭坊、酒館,這類不正經的地方你們得看仔細了,別讓她溜達進去。”


若說盛京城裏那些大家閨秀們會往窯子賭坊裏麵鑽,那是打死他們都不信的,可是換做是寧玉槿……


眾影衛摸了摸下巴,這可真說不一定啊。


寧玉槿聽到墨敬驍補充的最後一句,頓時高高地挑起眉,有些不滿地反駁道:“酒館也算不正經的地方?”


墨敬驍不回答,倒是反問了一句:“你酒量很好?”


寧玉槿默了一下,而後紅著臉有些強詞奪理的說:“不定說酒量不好就不能去酒館了啊!”


墨敬驍搖了搖頭,若不是有人壓著,寧玉槿那一杯倒的量還看著酒就想去碰,這若真去了酒館那地方,隻怕還不知道要鬧出什麽事來。


倒是慕容玄在一旁笑嗬嗬地接了一句:“聽香巧丫頭說,三小姐喝醉了酒就喜歡脫衣服,你說酒館那種三教九流都齊聚的地方,三小姐要是喝醉了……”


寧玉槿臉色“唰”地一變,慌忙地伸手去捂慕容玄的嘴:“那啥,那啥我不去還不成麽?”


墨敬驍鳳眼微揚成一個弧度,心中有了思量,喝醉了酒就喜歡脫衣服麽……


找個時間試試!


不管怎麽說,寧玉槿這是獲得光明正大的出行權了,墨敬驍和慕容玄前腳剛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