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2 今天晚上,你吃糖了嗎?(1/3)

墨敬驍倒是毫無隱瞞,簡明扼要地將事情發展告知了寧玉槿:“基本上是各方各持觀點,太皇太後要拿興王側妃問罪,全寧伯堅持認為她是冤枉的,願以性命相抵,換一次徹查的機會。”


“那最後怎樣了?”寧玉槿雙手揪著衣角,緊張地問。


她倒不是關心寧玉雁,而是寧仲儉以性命相抵和太皇太後鬥,他鬥得過?


“嗬嗬。”旁邊慕容玄突地輕聲笑了,在這個時候那聲音聽起來真是無比欠扁。


寧玉槿側過頭瞪了他一眼。


他一派安然姿態,慢悠悠地道:“最後怎樣那還不好猜嗎?你要知道,現在當家掌權的,既不是太皇太後,也不是寧伯爺。”


寧玉槿挑眼思緒一轉,頓時明了。


“看來寧玉雁還有一線生機咯?”


墨燁的主張是將此事押後,等各國使臣都回去了再進行審理,如果真的是由他決斷,那麽他們就還有時間調查事情的真相!


墨敬驍微微頷首:“皇上的意思是,先把她軟禁在興王府裏。”


寧玉槿頓時一驚:“軟禁在興王府?那豈不是很危險?”


如果陷害寧玉雁的人在興王府裏,那將她軟禁在那裏,那簡直就是給狼送肉上門去。


墨敬驍隨手拿了顆糖剝了,塞進寧玉槿的嘴裏:“皇上會暗中派高手過去,這未嚐不是一次契機。”


寧玉槿吃著糖,歪著頭想了下,也不由得讚同道:“這倒也是,不入虎穴,焉得虎子麽。不過……你們有沒有覺得很奇怪,以太皇太後的智商,不可能那麽武斷地說寧玉雁就是害死她曾孫的凶手啊,這件事誰都看出有端倪了,可就她一口咬定寧玉雁是凶手,真是奇哉怪也。”


“她一口咬定寧玉雁是凶手無非兩種原因,”慕容玄接話說,“一種是她有不能說、但是能確定興王側妃就是凶手的證據。”


“第二種是,她有非殺興王側妃的理由。”墨敬驍見寧玉槿又在往嘴裏塞糖,直接伸手拿了過來,對她壓了壓眼。


糖吃多了,對牙不好。


寧玉槿撇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