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 教寧玉槿練武的那些艱難歲月(2)(1/3)

“仔細看著,”墨敬驍一邊演示,一邊耐心地給寧玉槿做著解釋,“在街上若是遇到不懷好意的人,他伸手碰你的時候,你一隻手抓住他的手腕,然後用另一隻手的手肘去頂他腋下……”


話音落動作也到位,零一被墨敬驍一招就給頂飛了出去,差點撞到一旁回廊的柱子。


等他一個翻身險險落在地上長舒出一口氣之後,抬起頭就見墨敬驍冷冷地瞥了他一眼,那眼神明明白白就一個意思——他是故意的。


零一不由得摸了摸鼻子,好像他們爺有時候也蠻記仇的。


“看清楚了嗎?”墨敬驍問寧玉槿。


寧玉槿自己伸手比劃了兩邊,點頭說:“嗯,清楚了。”


墨敬驍於是伸手衝零一招了招:“你再過來,陪著演示一遍。”


零一這會兒被墨敬驍那一撞撞得渾身都還有些疼呢,不過聽到是陪寧玉槿演示,他放心不少。這次沒有左拳右拳,他應該還不至於被一個不會武功的人再撞飛出去。


“三小姐,得罪了。”他一拱手,先對寧玉槿行了個禮。


寧玉槿擺了擺手,兩眼彎成一道橋,笑眯眯地說:“你不用太讓著我,要不然學個一知半解就不好了。”


零一對寧玉槿這種求知欲很讚賞,當即走到她麵前,伸手欲“調戲”。


寧玉槿反應也極快,隻是套路和墨敬驍剛才演示的有些不太一樣——她伸手拽住零一的那隻手,另一隻手動了一下,指縫之間便出現了幾根銀針,銀光閃閃地就衝零一眼睛戳了過去。


零一被寧玉槿這舉動冷不丁嚇了一跳,下意識就抬起兩條手臂去擋。


卻見寧玉槿手中的銀針隻是虛晃一招,真正的必殺技是臨門的一記防狼腿,踢得零一張嘴一聲慘叫,捂著下麵一下子跳開。


周圍觀戰的影衛們頓時倒吸一口涼氣,覺得下麵涼颼颼的,連忙伸手去擋,萬分慶幸他們爺沒讓他們去給寧三小姐當靶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