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 教寧玉槿練武的那些艱難歲月(1)(1/3)

新皇登基,百廢待興。


然而作為大鄴頂梁柱的墨敬驍,卻在朝廷最忙的時候,閑了下來。


寧玉槿納悶地問他:“你不管朝政了嗎?”


他用那不輕不重的調子隨意地說:“日常事務有文武百官,處理決策有皇上三公,邊陲防線也平安無事,要我做什麽?”


好不容易卸下所有事情,自然是偷得浮生半日閑,好好地陪一下他家的小王妃了。


寧玉槿之前還在想墨敬驍何時把朝中大權交還給太子,可瞧著他這模樣,應該是在她說這些話之前,他就已經開始著手準備這些了!


怪不得他說年後可以陪她四處遊曆山水,怪不得慕容玄說他們爺從不會失信於人,原來是早已經打算好了的。


她頓時歡呼雀躍起來,圍著墨敬驍轉了幾圈:“那就是說,你真的可以陪我出去遊山玩水咯?”


先去哪裏好呢?嗯,一會兒得回去好好翻翻地理誌,順便拉慕容來嘮嘮嗑。他是個百事通,問他哪裏有什麽好吃的,他一定知道……


墨敬驍見寧玉槿滿心思都飛出去的模樣,雙手抱臂,勾唇一笑,一雙鳳眼優雅上挑:“不過……在臨走之前,我們還得做一件事。”


“做什麽?”寧玉槿聽到墨敬驍這語氣,眼皮突地挑了挑,莫名地有一種不好預感。


墨敬驍見寧玉槿退後兩步,一臉警惕地望著他,心裏突地壞心眼起,嘴角笑容加深一分:“當然是做一件……你想做很久的事。”


略帶戲謔的語氣,斷句奇怪的話語,弄得寧玉槿一顆心七上八下,腦袋裏麵幽幽地飄出一句話來——她想做很久的事情?


她想做很久的事情,就是“嗷嗚”一聲,壞笑著將墨敬驍撲倒,然後這樣這樣,然後那樣那樣,最後完事兒以後“嘿嘿”一聲,將腳踩在凳子上,叼著根牙簽痞痞地說:“姐會對你負責的!”


邊想邊偷看墨敬驍,目測了一下他那偉岸挺拔的身軀,估摸著實施起來會十分困難……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