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 雲明錦(1/3)

寧玉槿知道,慕容玄這時候來找她,無非就一件事——來找她算賬呢。


她倒是不慌不忙,慢悠悠地吃著蜜餞,單手杵著下巴靠在榻上的小茶幾上,一副慵懶閑適的模樣,等著他上門來。


小廝沒通報多久,寧玉槿就見慕容玄麵無表情地快步走了進來,她立馬笑彎了一雙眼睛,說:“慕容現在這是怎麽了?後麵有狗追怎麽的,走那麽快。”


慕容玄衝寧玉槿拱手行了個禮,這才抬起頭來看她,嘴角扯開,露出一個見森森白牙的笑來:“三小姐若是再不回來,子瞻就不是被狗追,而是累成狗了。”


想到她過年那天寄過來的信裏麵那厚厚的一遝交代,他就忍不住有些恨得牙癢癢。


以他處理事情的速度,那些事情全部理清楚就去了好幾天。等過了那幾天準備好好過點清閑日子,結果又碰上先皇駕崩。這一個年,算來算去他就沒過好一天!


“哎呀,能者多勞麽。”寧玉槿擺了擺手,露出一個“你懂的,咱就是個啥也不懂的小白,你不幫這個忙咱就沒法子了”的眼神,結果自然換來慕容玄一個嫌棄的眼神。


不過那眼神裏的嫌棄隻停留了一瞬,慕容玄目光在寧玉槿的身上上下一掃,頓時愣了一下,突地說:“雲明錦!”


寧玉槿低下頭看了眼自己身上的衣裳,依稀記得那給她做衣服的那個老嬤嬤是這麽說的,不由得點了點頭:“嗯,怎麽了?”


慕容玄目光沉了一分,連忙追問:“皇上賞的?”


“不是啊,不是宮裏麵每個人都有麽?怎麽和皇上扯一起的?”寧玉槿記得當時那老嬤嬤說,過年的時候宮裏的每個人都會添新衣的,她正好在宮裏,所以也算了她一份。


現在想來那理由似乎有些牽強,又見慕容玄的表情不太對,寧玉槿連忙問道:“是不是這衣裳有什麽問題?”


“有什麽問題?問題大了!”慕容玄對寧玉槿在某些方麵的後知後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