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 甜(1/2)

煙花再美,那也隻是一瞬。沒人陪看的風景,那也是寂寞的。


寧玉槿看著天空中不斷炸開的煙火,看著那五顏六色的璀璨光輝照亮天際,她的手不禁握緊脖子上掛著的那顆珠子,一顆心在這麽熱鬧的日子,隻覺得空得緊。


“小姐,這煙花要放一夜呢,你看也看不完啊。這時候也不早了,你還是早些睡吧。”


紫蘇已經催過好幾道了,打來準備給寧玉槿洗臉的水冷了熱、熱了冷,都換了好幾回,卻見寧玉槿單手支著頷靠在窗邊,一點動靜都沒有。


“小姐……”


“嗯,睡了吧。”寧玉槿緩緩起身,伸手按住後頸,歪了歪幾乎仰了一晚上的脖子。


反正再等下去也是無果,那個人,估摸著是不會來了。


紫蘇還以為要再催個半天的,卻沒想到這次寧玉槿回答得那般幹脆,當即應了一聲,立馬去給她準備熱水去了。


寧玉槿正準備往屋裏走去,屋中的燈火卻在此時陡然搖晃了一下。有輕微的風從她的臉上掠過,旋即屋中的桌子上多了一個用紅信封包著的東西。


回過頭去左右看了看,屋外並沒有人,一如既往地平靜。她不由得有些納了悶,心裏想著叫一零八出來看一看,可是手卻比大腦快一步,拿起了桌上的紅信封。


信封很精致,上麵還用金粉燙印著幾朵梅花。在那正中的位置處,用金墨寫著三個極是漂亮霸氣的大字——壓歲錢。


寧玉槿嘴角一抽,有些無語,眸中卻浮現出淺淺笑意。


正準備拆開的時候,一雙手從後麵環腰將她抱住,伸手一勾,便將她摟在了懷裏。


紫蘇這會兒端著銅盆進屋,看見此場景當即默默地退了出去,還不忘替這兩位關好門窗。


寧玉槿也不回頭去看,他的氣息他懷抱的溫度,她早已經太熟悉。將頭靠在他胸口,她搖了搖手中的紅包:“這就是你送我的新年禮物?”


“嗯。”低沉醇厚的聲音,呼吸間還帶著淡淡的酒氣,他放開一隻手,攤在了寧玉槿的麵前。


寧玉槿愣了一下,麵色囧了囧:“你不會讓我把這紅包還回去吧?”


墨敬驍搖了搖頭,手依舊固執地伸著:“你給我的呢?”


“我給你的……”寧玉槿懂了墨敬驍的意思之後,頓時笑出了聲,“那黑狐皮的披風就是我的禮物啊,聽說你今天還穿進宮來了,不會忘記了吧。”


“那不算。”墨敬驍伸手將寧玉槿的身體扳了過來,與他麵對著,鳳眸之中閃動著燭火的一點幽光,似翡翠琉璃一般迷眼。


他說:“得重新給一個。”


寧玉槿伸手戳他的臉,有些好笑地說:“一個大男人,怎麽耍無賴啊……”


話音未落,她雙眼陡然睜大,伸出去的那隻手也被他抓住,眼前隻見一張臉瞬間擴大,那鳳眸之中的深邃,像是要將她全部包納進去。


“阿驍……”


“噓……你吃糖了嗎?好甜……”


寧玉槿覺得墨敬驍把他的酒氣全部都傳給她了,因為好像,她也醉了。


皇宮裏放了一整夜的煙花,寧玉槿激動得睡不著,死活地拉著墨敬驍上了皇宮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