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 除夕夜(1/3)

知道墨敬驍要進宮來過年,寧玉槿頓時就興奮了起來,開始自己找事情做,張羅著要給他弄點什麽東西備著。


旁邊,紫蘇實在不忍心打擊她,卻還是開口說:“小姐,定王殿下進宮來是跟家人團聚,你現在是林汕,一個大夫,又不是寧三小姐,難不成還想去和他們一起過年不成?”


“是哦。”寧玉槿頓時又泄了氣,軟趴趴地倒在軟榻上,抱著個枕頭蹂躪,“我怎麽忘了這茬。”


人家皇家歡歡喜喜過大年,她去湊什麽熱鬧?


紫蘇看著一下子萎靡下去的寧玉槿,倒是有些後悔自己那麽直接打擊到了她。想走過去哄一哄,卻還被她揮手趕了出來。


於是寧玉槿抱著個靠枕就在那軟榻上滾過來滾過去,好像停不下來似的,一臉糾結的臉色,看得紫蘇和一零八也跟著糾結起來。


入夜,一零八告訴她說,墨敬驍已經進宮了。


寧玉槿嘟著嘴跟個得不到糖果的小孩子似的,不高興地說:“他來就來了唄,有什麽了不起的。”


來了也不是來找她,不是來找她她幹嘛要關心那麽多。


“爺穿的是三小姐送的狐皮披風。”


一零八的一句話頓時就讓寧玉槿跳了起來,她端端正正地做好,臉上眼中全是笑意,眸中亮晶晶的,好看極了:“他穿著好看不好看?是不是英明神武風華絕代舉世無雙愛民如子……”


說到“愛民如子”的時候寧玉槿陡然閉嘴,有些不好意思地吐了吐舌頭,“丫的,說得太順溜了。”


一零八一撇嘴,可不,以前拍爺馬屁的時候翻來覆去就這一句,可不順溜麽。


可惜墨敬驍此時的威武英姿她是沒法子看了,於是神情一垮,繼續地幽怨著。


倒是沒多久,墨燁派人給她送了一盅餃子過來。她想到他們一大家子在一起吃餃子,自己嘔心瀝血為了承光帝卻落得一個人在這裏形單影隻,心裏那個怨啊,連看著那麽美味的餃子都沒了胃口,讓紫蘇和一零八吃。


紫蘇和一零八可沒害相思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