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 人情(1/3)

長簪束發,利眉入鬢,狹長的鳳眼微微眯起,被賦予了一種刀削斧砍一般的淩厲,隻讓人覺得狂狷肆意,貴氣逼人。


亭中男子說話之間,那一身標誌性蟒龍紋黑袍的墨敬驍,已經到了亭子裏麵,雙手一撩衣擺,在一旁的石凳子上坐下。


天下男子,很少有像墨敬驍這種的,他的臉他的五官,俊美至極,可是偏偏骨子裏透出的氣質,會讓人對他的第一印象偏像利悍霸道、舉世無雙,就好像無數人見他的第一眼,都覺得他才該是這大鄴的最至高無上的那一位一樣。


撫琴的男子這會兒才慢條斯理地起身,拱手朝著他行了個禮:“參見定王殿下。”


“既不情願,何必多這些虛禮?”墨敬驍說話的語氣極冷,搞得這冰天雪地的外麵溫度似乎又低上了幾分。


那男子笑了笑,重新坐下,低頭調著琴弦:“定王殿下紆尊降貴地到這裏來找小的,也不知是為何事而來?”


說完微微皺眉,摸著琴弦的手一抖。


他琴上的幾根線都快要斷了,若不是他收得快,那琴弦一斷,他可能要自食惡果。


這墨敬驍的功力,好像又精進了不少。


墨敬驍也不跟他扯些有的沒的,食指扣著石桌的邊沿,目光瞥向外麵被大雪覆蓋的竹林,直截了當地說:“絕魂救過本王王妃,本王不喜歡欠別人人情。”


按著琴弦的那雙手抖了一下,撥出一個難聽的破音。他抬起頭來,微微眯眼:“定王殿下,這話是什麽意思。”


墨敬驍哪裏有空給他幾個意思,淡淡地說:“就字麵上的意思。”


“小的可否認為,定王殿下想救絕魂一命?”那人緊緊盯著墨敬驍,想要從他臉上看出些別的意思來,可是那張臉從來都是那般冷冰冰的,讓人揣摩不透。


其實也不必揣摩什麽,墨敬驍跟他們不一樣,這個男人行事向來光明磊落,沒有必要在這些事情上來騙他什麽。他說因為不想欠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