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 瘋魔(1/2)

將一零八身上的傷口處理完畢,幸虧看著駭人,其實傷得並不算嚴重,包紮完畢之後他都還好好地在她麵前坐著。


寧玉槿一邊將自己的雙手放在水裏洗去那滿手的血漬,一邊開口問:“你這一身傷,是怎麽回事?”


一零八垂著腦袋沉默了一會兒,才慢慢啟開那薄唇:“小姐,今日我在牆頭閉眼睡覺的時候,感覺有黑影從我身邊掠過。我覺得有些熟悉,便追上去了。”


“誰引你走的?”寧玉槿聽一零八這麽說,便知道是有人刻意來引開他,好讓她一個救兵也叫不出來,孤立無援。


一零八神色一頓,有些為難卻並沒有想要隱藏寧玉槿的意思:“是絕魂。”


“絕魂?”寧玉槿突地覺得自己好像已經好久沒有聽到這個名字了,自從她將兩人的“同命”契約解開了之後,那個男人就再也沒有出現在她的生命之中。這會兒,終於是又出現了嗎?


也不知道他身上的蠱毒好了沒有,若是沒有,已經過去了那麽長一段時間了,他現在的身體狀況著實讓人擔心啊。


而且她大概知道一零八為什麽會看到是絕魂便跟上去了,因為之前,她還發動影衛找了絕魂一段時間。


一零八這會兒緩緩地說:“不過,人我倒可以確定是絕魂,心到底是不是,那我可就不能保證了。”


“這什麽意思?”寧玉槿聽著那幾句繞口令似的話,忍不住就皺起了眉頭。


一零八眉目輕斂,似在回想他看到的那些場景想:“絕魂他,瘋魔了。”


“瘋魔?!”寧玉槿覺得這個詞語冒出來的瞬間她還有些不能接受,皺著眉頭望著一零八,好像希望她突然改變說辭一樣。


怎麽……怎麽就瘋魔了呢?


“以之前絕魂的武功,我在他身後跟蹤那是無處遁形的。可這次跟了好長一路,他都沒有發現。若說他是裝的,那他那一身襤褸,那一路走一路四泄的混亂真氣,真不是一般人能裝出來的。”


一零八說得語氣真摯,由不得寧玉槿不信。


可到底是個和自己有那麽多牽扯的人,乍然聽到這種消息,這讓她是無論如何都高興不起來的。


“你身上的傷口,是他瘋魔以後對你下的手?”寧玉槿好好地檢查了一下一零八身上的那些傷口,發現那些傷口並不像一般的刀傷劍傷,傷口特別特別的細,就好像絕魂的軟劍、不,就好像是一根絲線弄出的傷口一樣。


而且傷口呈現出一定的規律性,可見對方出招是有順序的,絕魂既然已經瘋魔,那麽不可能出手那麽有規律,所以綜上所訴,現場一定還有第三個人!


果不其然,寧玉槿剛剛得出推論,就聽一零八說:“這倒不是。我追絕魂到了一片竹林裏,他突然停住了,在竹林裏自己用身體撞著竹子,看枝椏上的雪唰唰地掉下來。我見他沒跑了,就想上去抓他,卻沒想在這時候,突地聽到一陣琴聲……”


“琴聲?”寧玉槿歪頭,竹林裏哪來的琴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