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 一起到白頭(1/2)

之前那場是小雪,不過一日就融化得差不多了。


而今日這場,卻是一場不折不扣的大雪。


天上雪花如鵝毛一般紛紛揚揚飄飄灑灑而下,樹上房屋上路上不過瞬間就全部白茫茫一片,銀裝素裹。


寧仲儉留寧玉槿在家裏吃飯,畢竟今日是她十四歲的生辰,他好像從來沒有給她過過生辰。而且瞧著外麵的雪越下越大,這一時半會兒也停不了,要走也不好走。


寧玉槿卻執意要冒著大雪回定王府。不知道為什麽,在看到寧仲儉抱著她娘的牌位背對著她偷偷流眼淚的時候,她突地很想墨敬驍,很想很想。


寧仲儉見寧玉槿堅持,也便不再阻攔,隻是臨走的時候在門口拉著她,像一個老婆婆似的絮絮叨叨地交代了許多,讓她一路小心注意安全。


寧玉槿看著他花白的頭發,歎了口氣,隻讓他送到了內門口,免得被雪沾上衣裳,害了病症。她卻執意地不讓人打傘,隻將披風的帽子戴上,一路在潔白無汙染還未被人踐踏過的雪上,印上她兩行不規則的腳印。


後麵跟著的幾個丫頭憂心不已,可偏偏又拗不過寧玉槿,隻能舉著傘在後麵緊跟她的腳步,想著能替她遮一點是一點。


寧玉槿一路到了全寧伯府的門口,卻在邁步出去的一瞬間,發現自己的腿好像凝固在了那裏,動彈不了分毫了。


伯府的門口,漫天的白雪潑灑,將整個世界都渲染成了一片白色。


可偏偏在這麽純淨的白色之中,有那麽一抹墨黑,煢煢獨立於天地之中,自成一種顏色。


劍眉斜飛入鬢,薄唇宛若刀削,一雙墨瞳,包攬烈日光輝、星河璀璨,就算隔了那麽遠的距離,卻仍舊看的那般分明。


寧玉槿覺得那迎麵吹來的冷空氣都變得溫熱起來,臉上情不自禁地露出一抹笑意,而後提著裙擺朝著他飛奔過去。


幾乎是整個人朝他撲了過去,他也立馬打開了雙臂,將她一攬,整個擁在懷裏。


“阿驍,你不是在宮裏嗎?怎麽會來這裏?”說不驚喜是假的,寧玉槿那麽急匆匆地想要趕回定王府去,就是為了能夠看見他。卻沒想到剛剛出了全寧伯府的門,就能看見他的身影。


這算不算是,心有靈犀?


墨敬驍伸手拍掉她身上飄落的雪花,單手將她摟得更緊:“聽子瞻說你回娘家跟惡娘鬥智鬥勇,我怕你氣勢短一截,刻意來給你助陣的。”


寧玉槿臉色頓時囧了一下——慕容玄那隻臭狐狸,說的這是什麽話?


不過墨敬驍能過來,她自然是高興的,自然也就將慕容玄那個局外人給忽略在外了:“那你既然來了,怎麽不進去?”


“因為到都到了,突然想到,咱們的小王妃這麽聰明,應該不用我出手才對,所以我決定把出風頭的權利全部留給你。”


墨敬驍說這話的時候是含著笑的,誰能想到,平日裏嚴肅得跟塊冰塊似的定王爺,居然也會揶揄人了呢?


寧玉槿對於墨敬驍這種要麽不耍流氓,刷起來流氓來不是人的行徑已經見怪不怪了,可是再次聽到這種話,她還是忍不住紅了臉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