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7 開胃小菜和正餐(1/3)

大夫人的屋子裏,寧玉槿斜斜地靠在軟榻上,一身錦紅正裝,裏麵是繁花雲錦的長裙,頭上戴著的珠翠雖然簡潔,卻樣樣價值連城,彰顯嫻雅大方。


她品著茗茶,吃著蜜餞,嘴角微翹淺笑著和寧仲儉及寧元致、寧元楓三人拉著家常,那模樣,竟是要將這裏當成全寧伯府的客廳似的了。


這幅模樣,別說是寧仲儉、寧元楓看出端倪來了,就是神經大條的寧元致也琢磨出點不對勁了。


這寧玉槿一來就問瞿氏的情況,還找了個理由直接帶著人到了她的院子裏來,有什麽目的,似乎已經呼之欲出了。


想到寧玉槿重病在身危在旦夕的時候,瞿氏帶著瞿悠茗堂而皇之地到定王府去落井下石,寧仲儉心裏已經有了種不好的預感。


對於瞿氏,他這段時間可是傷透了腦筋。


自從趙姨娘生了一場大病一直靜養著之後,因為沒有人和她置氣了,她便每日變著法兒地在府中玩各種的花樣。


因著她的身份,因著寧玉雁和寧元致兩個子女,他想著不要鬧出大事情來,這些他也就忍了。


可是萬萬沒想到,她在自己府中不安分就得了,居然還插手到定王府去了!還在定王府被蘇老夫人好一番羞辱,灰溜溜地回了伯府裏。


現在寧玉槿恢複如初了,你敢說人家心裏麵沒有疙瘩?沒想討回點公道?


興許瞿氏自己也是想到了這一點了,否則一年半載地難得生一回病,怎麽恰恰就在這時候生病了?


強笑著同寧玉槿說了會兒話,就見進屋好一會兒的翠霞磨磨蹭蹭地拿著兩包藥走了出來。


寧玉槿使了個眼色,紫蘇就立馬上前,接過了翠霞手中的藥包。


將包藥的紙展開,立馬有中藥特有的味道四溢出來。


寧玉槿不用去看心裏也有了底,不由暗暗一聲冷笑,靜坐著沒有說話。


紫蘇將藥包裏的草藥扒了扒,各種都辨識了一下,這才說道:“小姐,這藥是治療熱痱子的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