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5 一切都塵埃落定,一切都重頭開始(1/3)

295一切都塵埃落定,一切都重頭開始


狄長風就那麽走了,回到了那個生他養他的地方,去悍疆衛土,保護大鄴。


慕容玄每每提到他的時候都忍不住要“呸”上一口,再罵上一句“小兔崽子”心裏才解氣。畢竟那家夥居然隻跟寧玉槿一個人告了別,沒有同他們見上一麵。


明明,他都已經拚命地在趕過來的路上了啊,那臭小子居然也不等等他。


那家夥,說是變了不少,可是骨子裏,卻還是一樣的倔。


錢老頭和喬紅秋這兩個人的審訊,寧玉槿沒了興致,便交給了影衛。


影衛裏麵有專門負責這一塊的,幾番手段下來,很快就得出了結果——這兩個人,是景陽王的餘黨。


他們在清剿的時候因為躲在定王府而幸免於難,但是景陽王對著兩人有大恩,兩人決定設計挾持住寧玉槿,威脅墨敬驍放了景陽王。


可惜到底還是功虧一簣,菜市口的砍頭台上,景陽王飲下一碗斷頭酒,同景陽王府上上下下一百三十餘口,全部被斬首示眾。


其王府及各處產業裏的家奴全部充公,九族皆受牽連,各處貶降不一。


殷太後稱病,太子妃殷若綺被貶為侍妾,一代異姓大家,終究沒落了個徹底。


寧玉槿聽到太子妃被貶的消息,突地想到隨即而來的太子大婚,一時不知該說什麽是好。


古代豪門貴族的婚姻就是這樣,從來與利益掛鉤,從來與感情無關。


不過值得慶賀的是,原本是側妃的沈憶萱,被一道聖旨改成了太子正妃,聽說現在正在同好多名繡工一起趕製鳳冠霞帔。


要知道,側妃隻能穿偏紅色的嫁衣,而帶了個“正”字的,才能穿大紅嫁衣。


不管怎樣,寧玉槿還是真心地希望她們的萱姐姐能夠好好的,畢竟蘇月華的事情一出,已經讓人心都涼了。


現在蘇月華在紫林庵裏代發出家,每日伴著青燈古佛,修身養性。


上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