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8 短短時日,恍若經年(1/2)

“這個嘛……”慕容玄眯笑著一雙狐狸眼,將語調無限地拖長,直到看見寧玉槿齜牙欲怒,這才目光含笑地道,“三小姐見子瞻的表情,就應該猜到一二了吧。”


是的,寧玉槿覺得自己早應該想到的,以慕容玄這隻老狐狸的狡猾程度,怎麽可能真讓狄長風去送死?隻怕跟墨敬驍一樣,也是為了讓敵人輕敵而設的套。


可憐景陽王那一家子,費盡心思地在演武場裏準備反戈,想一舉拿下墨敬驍和太子,卻沒想到從一開始,他們的一舉一動就早已經落在別人眼裏。


要知道,從那次村民的集體中毒事件開始,墨敬驍和慕容玄他們就已經開始密切地注意上景陽王了,隻怕還在暗中收集了不少有利的證據,隻等著時機成熟的這一天。


而這一天,幾乎還是他們這邊親手推上去的,寧玉槿的功勞還首當其衝。


試想一下,如果不是她一時手癢將殷長榮弄進了死牢,那麽景陽王也不會同墨敬驍撕破臉,那殷源武也不會找人來陷害她,那她也不會將陷害她的人送進死牢又給救了出來,也不會掌握住殷源武的把柄,更不會徹底地把人家給惹毛,逼得人家造反了。


要知道,誰膽敢這般算計寧玉槿,那墨敬驍肯定是不會放過誰的,所以殷源武的反是必然的,算起來她寧玉槿也是在這場爾虞我詐的大戲中起了個至關重要的作用的。


如此這般,寧玉槿心裏總算是好受了一些。


雖然她私自跑到演武場去差點打亂了墨敬驍他們的整個計劃,但是她也不是那麽一無是處的嘛。


“那小屁孩呢?怎麽回府來也沒看見他?”寧玉槿既知他沒什麽大礙,卻還是沒忍住多問了一句。


慕容玄道:“應該是去看狄老將軍了。他後天就要離開盛京回他來的地方去了,東齊那邊總是不老實,總該要個人去看著的。隻是不知道這一別,要過多久才能再見了。”


寧玉槿聽到這話,不禁有些黯然。


景陽王造反了,祁越變齊雲謙了,蘇月華再不似從前了,蘇相辭官了,就連小屁孩幾日不見也長大了,能獨當一麵了。


不過是短短的時日,卻好似發生了太多太多的事,多到恍若經年。


寧玉槿歎息了一聲,心裏計劃著該怎麽給小屁孩送別。畢竟那家夥雖然討厭,有時候卻還是有那麽一點點的可愛的。


正想著呢,慕容玄在這時候道:“三小姐,子瞻說了那麽多,卻有一事不明,還請三小姐為子瞻解疑解惑。”


“說。”難得還有慕容玄不清楚的,寧玉槿當即心情很好地大手一揮,十分有氣勢地吐出這麽一個字。


慕容玄微微側頭,謙和有禮地問道:“敢問三小姐,你是如何出定王府的?”


畢竟能想的他都想到了,還請了兩個眼光毒辣的嬤嬤專門把關。那兩個嬤嬤隻要掃看一眼,可是連身上某些部位的尺寸都不會看錯的人,基本上是見個背影就能認出是誰了。


可是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