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 齊雲謙的手段(1/3)

寧玉槿到底還是低估了齊雲謙的手段。


他是誰?


東齊第一王英王殿下,朝廷之上一手遮天的攝政王。外能與大鄴戰神墨敬驍比肩,內能掌控生死直達天聽。短短七八載的時間裏,就可以讓原本備受欺淩的效果變成如今四足鼎立的大國,試問普天之下,誰敢小瞧他一分?


更何況,他一個人敢跑到另一個國家的國土上來,考取狀元,欽點翰林,長侍太子左右,直達政治中心,那又得需要多大的膽量和氣魄?


這樣的人,就連慕容玄那樣的老狐狸提起來也都直皺眉頭,又怎麽可能沒有為自己安排好退路?


“定王,齊某這次是慕名前來,隻想一睹鄴國戰神的風采,並沒有挑起兩國戰爭的意思。畢竟現在正值冬季,資源匱乏,調兵遣將長途跋涉,也會有不少人耐不了這嚴寒,死在路上。再來,相比較齊某一條小命,定王應該更擔心宮裏麵那幾位吧。”


齊雲謙將話說得客客氣氣極為漂亮,可是話的意思卻讓人恨得牙癢癢。


早在比武大賽開始之前,上麵就已經得到消息稱東齊那邊有異動,有大批軍隊調動的痕跡。現在再去細想,祁越隻怕早已料到事態的發展,將後麵的退路一步一步地全部都安排好。


而且他提到宮中那幾位,撇開殷太後可以不管,纏病臥榻的承光帝和周後、太子,墨敬驍都不可能不管!


他做事,可真是會抓重點。


墨敬驍狹長的鳳眸微微眯起,有寒光如刀,乍然一現。


然還沒開口,就見半空之中有影衛飛快落地,跪在了墨敬驍麵前:“爺,慕容先生急報!”


墨敬驍眸光幽邃深黑,盯著齊雲謙看了一眼,這才垂眸,伸手接過那影衛傳來的信件。


幾眼快速掃完,他麵色無波無瀾,讓人看不出絲毫情緒,也猜不透那慕容玄傳來的是好消息還是壞消息。


齊雲謙似乎也不著急,抿著唇勾著唇角,一雙桃花眼揚起弧度,帶著笑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