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 祁越,我恨你(1/3)

小槿兒,對不起了。


這是寧玉槿第二次聽到蘇月華對她說這話。


她有些愕然地微微偏過頭去,看著那張精巧的鵝蛋臉,柳眉星眼,與初相見時並沒有什麽改變,可她卻覺得現在的蘇月華陌生得她已經認不出來了。


“月華,你為什麽……”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槿兒,真的對不起!”她根本不給寧玉槿說完話的機會,嘴裏一直在念叨著對不起,每一字每一句都帶著滿滿的愧意。


寧玉槿想說什麽,最後卻隻歎了口氣,有些心疼地看著她:“月華,他是東齊英王齊雲謙,不是你心中的那個祁越。”


她若是一個平民女子也便罷了,可是她是蘇相唯一的女兒啊,他們蘇家滿門書香清貴,搞不好就葬送在她的一念之差之中。


蘇月華握刀在抖,卻倔強著不肯放手:“槿兒,我知道他是個混蛋,我也知道他的身份,可是我……我愛他啊!我寧願所有的罪過讓我來背,我也一定要救他!”


“月華,你不要犯糊塗!”寧玉槿聽到這些話的時候,頓時擰起雙眉,突然意識到事情遠遠沒有她想象的那麽簡單。


那日信國公府之中,蘇月華說的那些反常話語一句一句回想在腦海,她們隻當是她胡言亂語做不得真,卻從沒有認真想過,她為何會平白無故地說出那些話來!


難不成,齊雲謙的身份,她早已經知道了?


蘇月華隻搖著頭,垂著眼一副失魂落魄的模樣:“回不去了,都回不去了。你說不要犯糊塗,可是已經犯了,還能有什麽辦法……”


要怪,也隻能怪她有眼無珠吧。


周遭的影衛全部都一動不動,要說拿下蘇月華,隻怕影衛之中的任何一個都可以輕易地卸掉她手中的武器,將她製服在地。


可能也因為她沒有武功,又是蘇相女兒的緣故的吧,所以他們才一時疏於大意,讓她進來挾持住了寧玉槿。


墨敬驍站在那裏沒有動,高大偉岸的身姿讓他仿若神祗。他從始至終未言一句,那凜凜寒氣,卻從那墨瞳之中印著的清冷冰芒中四溢開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