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他給我的,你連萬分之一都給不了(1/3)

他就那麽伸著自己的手,即便寧玉槿沒有應他,他也沒有絲毫要收回去的意思。


寧玉槿抬起頭看他,看著那換了一身粗布麻衣的身板,仍顯氣質儒雅;看著那張五官俊朗的臉,渲染上淩厲的神色;看著那雙桃花眼,上挑的時候流露出的近乎邪魅的自信。


他終究不在掩飾什麽了。


寧玉槿卻在這時候突地咧唇笑了起來:“你可真逗,你我非親非故,我也不是你的所有物,你要我走我就走,那我不是太沒原則了?”


在這琴弦繃得緊巴巴的時刻,在祁越和那些民兵眼巴巴等著寧玉槿給出答案的那一刻,她就那麽沒心沒肺地吐出這麽句話來,模樣著實有些欠扁。


祁越見她笑,也跟著笑了起來,眸子微微上挑,越發地妖冶無雙:“所以你是在拒絕我了?”


寧玉槿抿了抿下唇,收了笑,卻聽祁越緊接著道:“這是你第二次拒絕我了吧。”


第一次,是他狀元及第之日,親自登門求親。


寧玉槿聽到這裏,忍不住一揮手道:“那怎麽能算?你是東齊的英王,跑到大鄴來那是帶著強烈的目的性的。你去伯府求親,肯定也是因為有什麽其他目的的。”


“嗬。”祁越並沒有反駁什麽,隻是自嘲地一聲冷笑。


天知道寧玉槿這會兒揪著自己的衣角,手心裏全是汗。


祁越到底有什麽目的寧玉槿不得而知,可他若是真要達成什麽目的,那他就完全沒有必要退婚,娶了寧玉凝怎麽都比娶了她好。


而且到了後來,他幾乎已經被蘇相默認成了自家的乘龍快婿,她一個伯府小庶女和一個相府嫡小姐,簡直完全沒有可比性。


可是他卻冒著和蘇相反目的風險,在高中狀元的當日,就直接上伯府提了親!


這樣一想,他若是想借跳板上位,那她真的是一點也幫不上他的。


可他真的是喜歡她的嗎?


興許,她隻是他和墨敬驍爭鬥的一個籌碼罷了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