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 敵我有別(1/3)

按照小胡子所說,整個盛京城都在通緝寧玉槿,那麽他們被盯上也沒什麽好奇怪的。


隻是讓寧玉槿沒想到的是,他們的行蹤會暴露得這麽快。


祁越低聲開口提醒她之後,便順勢將她拉了過來,攏在懷裏。


寧玉槿未免打草驚蛇,也沒有伸手推開祁越。


兩人低著頭,快步地在盛京的大小街道上穿梭,想要甩掉身後跟著的那些人。


可惜讓兩人頗為無奈的是,祁越是外來人口,寧玉槿出門來逛街也隻是走熱鬧的地方,他們兩個對盛京城的熟悉程度,還沒追他們的那幫人了解。


於是乎,被追上成了理所當然的事。


前麵被跳出來的幾個人攔了個正著,後麵追趕的也隨後趕到,形成了前後夾擊之勢,將兩人困在了中間。


祁越伸手將寧玉槿往身後推了推,習慣性地將她護在身後。


可寧玉槿抬頭一看,額上青筋忍不住抽搐了一下:“那個,祁越,這邊也有……”


“別怕。”祁越將自己身上的那把匕首交到寧玉槿的手上,這時候還有心情開玩笑道,“三小姐會砍人吧?”


“一刀捅死你是沒問題的。”寧玉槿倒是絲毫不客氣地接過那把匕首,還在祁越的麵前晃了晃。


她一個學醫的,人身體上有哪些致命的地方她了如指掌,一刀戳死祁越還真是一點難度係數都沒有。


祁越在這種時候還勾起唇角,衝著寧玉槿輕聲笑道:“三小姐可真是狠心啊。”


寧玉槿沒答話,可是心裏卻止不住想,若是這會兒有燭光的話,那祁越的一雙桃花眼一定是灼灼發亮眼角含笑的。


包圍他們兩個的那幫人並沒有急急忙忙地動手,反倒是交頭接耳地在商量著什麽,偶爾傳來一句“老婆婆”什麽的,讓寧玉槿豁然開朗。


對啊,她現在可是一個五六十歲的老嫗模樣,他們要抓的是寧玉槿,她在這裏慌亂個什麽玩意兒?


寧玉槿,鎮定,一定要鎮定,千萬不要自露馬腳。


“祁大人?”


對麵有人試著出聲喊了一句,寧玉槿用胳膊肘拐了一下他,“喂,叫你的!”


看這客客氣氣的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