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祁越,你是不是齊雲謙(1/2)

到底是進盛京城救人重要,寧玉槿也沒仔細探究那些個意味不明的目光,隻當是他們是多心看了兩眼。


進入莊子裏麵之後,便有人出來拿黑布來,要將三人的眼睛給蒙上。


寧玉槿生怕是那小胡子的詭計,一想他的小命還在自己手裏握著,這才算是放下心來。


三人蒙上眼睛之後便被人帶著七彎八拐的不知道走了多少路,直走了好半晌才算是停了下來。


等他們摘下蒙在眼睛上的黑布的時候,才發現他們竟已經是在盛京城內了。而回過頭去看,那帶他們過來的人,早已沒了蹤影。


祁越不由感慨了一句:“能夠在盛京這種地方開辟出一條隨進隨出的通道來,那人也算是個人才。”


“把聰明才智都用在了歪門邪道上,在怎麽說邪才這個詞才比較貼切吧。”


寧玉槿也就是隨口接了一句,祁越卻聽入了心去,目光望著後麵空蕩蕩的大街,眼睛微眯,似在想著什麽。


那小胡子將兩人帶到目的地了,當即求饒地看著寧玉槿:“小姑奶奶,您看您能不能給我把脖子上那根針取了……”


“取了?可以啊。”寧玉槿十分好說話地道,“隻是取了之後會有什麽後果我就不知道了。”


“啊?您這是什麽意思?”


“也沒什麽意思。為了怕你偷偷地跑去報官,我在你身上做了點小手腳而已。你就乖乖地在這附近等著我們,等我們回來以後同你一起安然離開京都之後我就給你解藥。否則,你就等著血管爆掉失血而死好了。”


對於這種人,寧玉槿是百萬個不放心的,沒留個心眼她怎麽敢將自己的生命托付到他的手上?


那小胡子一臉欲哭無淚的表情,那模樣好像要癱軟在地上了。他猶豫了一下,還是說:“那萬一……萬一你們回不來了……”


寧玉槿麵無表情淡淡地道:“為了你的小命,你還是祈禱我們能夠平安回來吧。”


說完她轉身就走,那小胡子想跟,被祁越一記冷然目光釘在原地。等回過神來的時候,麵前早已經沒了人影。


“你現在要去哪兒?”祁越小跑幾步跟上寧玉槿的步伐,邊走邊問道。


寧玉槿卻在這時突然停了下來,轉過頭看向祁越,麵色冷然地道:“你大可自己走自己的,又何必跟著我?”


就算是在那山洞監牢之中,他說了那麽多不該說的話,她寧玉槿也沒發狠地丟下他一個人先走。而現在卻用這種語氣問他這種話,莫非……


祁越低頭徑直地對上寧玉槿的眼睛,見她神色堅決隱有狠意,顯然是想了很久才下定的決心。不由有些悶悶地問道:“你什麽意思?”


寧玉槿不知道自己該怎麽說,最後將頭偏向旁邊不看著祁越,才緩緩地開了口:“那日蘇月華帶我跑去偷偷看你,我看見了,從翰軒書社出來的那人是你。怎樣,還要我多說嗎?”


翰軒書社是東齊英王齊雲謙在大鄴這段時間的根據地,第一次因為一顆香妃丹暴露被端了,沒想到他們由明麵轉入暗裏,最後因為一個假一零三又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