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 出來混,果然是要看臉的(1/3)

272出來混,果然是要看臉的


親,還是不親,這是一個很是嚴峻的問題。


親了,她生是墨敬驍的人,死是墨敬驍的鬼,那不就給他戴綠帽子抹黑了嗎?她的定王妃還要不要做、她和墨敬驍以後還要不要處了?


不親,她的腳鐐沒辦法打開,她就隻能被動地待在這個潮濕的山洞裏,等待著自己不知道會變成什麽樣的命運。到時候命都沒有了,定王妃神馬的,都是浮雲啊浮雲。


思來想去,本來試圖著說服一下自己,親就親了,在現代和外國人見麵親臉頰那就是個禮儀。可是心裏麵不知道什麽時候豎起了一道坎,將她自己牢牢定位在了墨敬驍女人的位置。


隻要有這道坎在,她永遠無法說服自己去做這樣的事。


所以理所當然的,她拒絕得十分幹脆:“親,親你個頭啊!”


祁越當即走到她身邊來,還頗為正經地道:“嗯,如果三小姐願意,親頭也是可以的。”


“……”


寧玉槿華麗麗地囧了。


滴答……滴答……滴答……


祁越走到滴水的地方,用手接了一捧水過來,喂給寧玉槿喝。


寧玉槿早已經又累又渴,自然不會拒絕,當即伸長了脖子去,將那手心中的水汲取了幹淨。


祁越見此忍不住一陣搖頭:“有時候真搞不懂你,怎麽那麽倔呢?”


寧玉槿一甩頭,頗有氣場地道了句:“老娘像那麽沒原則的人麽?”


祁越笑著搖了搖頭,從金絲墨黑的靴子裏抽出一把匕首來:“這匕首我是用來防身的,吹毛斷發,削鐵如泥……”


他還沒來得及說完,就被寧玉槿開口打斷道:“那你塞鞋裏不怕傷著自己?”


祁越:“……”


有時候覺得和寧玉槿溝通是件很容易的事,因為很多問題不用提出來,她便知曉明白,通透明了。


但是有時候又不得不承認,和寧玉槿交流簡直就是人生最大的痛苦,她冷不丁地蹦出一句話來真讓人不知道怎麽回她!


祁越這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