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 值了(2/3)

因為陸一行的提前打點,一切都進行得十分順利。


寧玉槿拿著腰牌給人看了之後,就被人領著直接走了進去,插隊進入了警衛演武場的禁衛軍隊伍。


剛剛站好,就有人來將隊伍帶了出去,可憐寧玉槿一個小女子,穿著厚重的鎧甲還得跟男人一樣小跑著到演武場。


這會兒她倒是無比慶幸墨敬驍一直讓她蹲馬步吊沙包了,沒那點底子在,這會兒她鐵定都累趴下了。


一隊人在演武場的周圍停了下來,而後一個個地跑到自己堅守的崗位上去站好立正。


寧玉槿不由得慶幸自己站的位置十分地好,差不多是在看台的右側麵。這樣既可以清楚地看到演武場裏麵比武的場景,而且看台上有什麽人,她也能一目了然。


就這麽站了一會兒,就在她覺得自己要暈要暈的時候,比武的選手總算是陸陸續續地上場。


能夠參與競選鎮東軍主帥位置的人,那都不是一般的武夫,而是早已經在戰場上千錘百煉、屢立奇功的那些將軍們。他們走到演武場周圍的看台上坐了下來,誰的身邊都圍了一大堆的人,好在比武的時候為其搖旗呐喊,守陣助威。


唯有狄長風那裏,隻有慕容玄一個人陪著,孤零零地占著一方看台。


這還是寧玉槿自那次狄長風發狂以後,第一次見到他。


那個當時差不多快要崩潰的少年,好像在這幾個月中成長了不少,雖然看不清他的麵容情緒,可是就那麽遠遠地隔著,也能感覺到他身上越發沉斂的力量,和那顆經曆莫大悲痛之後強大的內心。


慕容玄正在和他說著什麽,他也時不時地應上一兩句,話卻不多。


遙想起當時他那一點就炸的毛躁脾氣,現在的狄長風,好像已經變得不像以前的狄長風了。


寧玉槿親眼看見一個少年的蛻變,心裏猶如打翻了五味瓶,心情頗為複雜。可是不等她回味一下,就聽場麵有些騷亂起來,她抬頭去看,原來是景陽王府的人出來了。


他們是所有選手中最後出來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