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 假情報(1/2)

太子不是傻子,他有他處在那個位置的思量。


隻是那思量,太過狹隘罷了。


慕容玄不想評價他,隻抬起頭來,同寧玉槿說道:“他們敢如此直接地將爺軟禁在宮中,隻怕是已經知道爺失了武功的事情了。”


“怎麽可能?”寧玉槿覺得自己有些回不過神來,“他沒有內力的事情,天知地知你知我知,除了咱們幾個,根本沒有外人知道,他們是怎麽知道的?”


說罷,見慕容玄沒動靜,她又問了一句:“那零一零二呢?”


她給墨敬驍吃了特製的丹藥,隻要不動手,根本不會有人發現端倪。就算要動手,那不是還有零一零二嗎,那兩個影衛中的頂尖高手,是吃素的?


“隻要太子鉗製住了爺,零一零二如何還敢輕舉妄動?但凡他們沒被控製,那這三天不可能一點消息也沒傳出來的。”


慕容玄說得在情在理,寧玉槿卻越想越偏:“那還有沒有一種可能,那就是太子和景陽王一不做二不休,直接……直接……”


後麵的話她說不出口,隻抬起頭看向慕容玄。


“直接殺了爺?”慕容玄知道寧玉槿的思量,當即就很肯定地搖了搖頭,“三小姐放心,他們不敢動爺。至少現在,他們不敢。”


“為什麽?”寧玉槿不知道慕容玄哪裏來的自信,可是無論她怎麽仔細看他,都看不出一絲說謊時候的氣虛。


“這個三小姐就不用管那麽多了,隻信了子瞻就是。”慕容玄擺了擺手,好像不想說太多。


寧玉槿垂下眸子,緊咬下唇,皺眉道:“好,這個我可以不管。那你既然說比武大會的時候你們爺一定會出席,那我也要去!”


她必須得去看看,他現在到底怎麽樣了。


沒想到慕容玄連想都不想就直接拒絕了:“不行!三小姐,那天還不知道會出什麽變故,你去,不是讓我們分心嗎?”


“我女扮男裝,帶上三個藥袋防身,絕對能夠保護自己,不給你們任何一個人添麻煩!”寧玉槿比出四個指頭,信誓旦旦地道,“我可以發誓!”


“發四,就是發五都不行!”慕容玄態度十分地堅決,板起臉來的模樣不容人絲毫商量。


“慕容先生……”


“三小姐,你就聽子瞻一句吧。這次的情況太複雜,有些事情我不便給你說太多,你就好好地待在定王府,等著我們回來,行嗎?”


說到最後,慕容玄那語調幾乎低聲下氣地請求了,卻說得寧玉槿心裏越發地緊張起來,眼角眉梢一跳一跳的。


不過是一個比武大賽,聽慕容玄的意思卻遠遠不止那麽簡單。


那墨敬驍這會兒一點武功也沒有,卻處於權力爭鬥的中心,那他豈不是比誰都更加危險?


不行,比武大會,她必須得去!


心裏下定了決心,嘴裏卻不能那麽說。她一臉憂心忡忡的表情,望著慕容玄道,“那你們可一定得把你們爺平安帶回來,我等你們消息。”


慕容玄鄭重地點頭:“放心吧三小姐,你就是不這麽說,我們也會這麽做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