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 被自己人算計了(1/2)

這樣忐忑的日子一直過了三天。


三天,宮裏沒有消息出來,影衛也沒辦法傳遞消息進去。


三天,幾乎是一個人忍耐的極限。


寧玉槿早上隻喝了一點流食,相比較之前的好胃口,她現在的飯量就跟喂剛出生的小貓似的,看得香月她們憂心不已。


“還沒有消息嗎?”她不知道第多少次抬頭看著門口問道,得到的回答卻並沒有任何的改變。


“小姐,慕容先生都讓你不要擔心了,你就不要想那麽多了。這東西,你還是多少吃一點吧。”香月將又熱過一道的食物端上,放在了寧玉槿的麵前。


平日裏極是喜歡的食物,如今看起來都好像沒有一點吸引力似的,寧玉槿拿過筷子扒拉了一下,又將筷子放下了。


“都撤了吧,我吃不下。”


“這……”香月皺著眉看了寧玉槿半晌,最後卻隻能衝著身後的幾個小丫鬟無奈一揮手,“撤了吧撤了吧。”


她們小姐不吃,這東西擺在這裏也是讓人心煩。


“香月姐,爺……爺不會出什麽事了吧?”一個在寧玉槿房裏伺候的小丫頭拉住香月的手,小聲地問道。


主心骨沒有了,人心也開始散了,香月都不記得這是第幾個問她這個問題的人了。


她怒氣上眉梢,冷聲斥道:“亂嚼舌頭的臭丫頭,誰準你這麽議論主子的?王爺征戰沙場哪次不是出生入死?這次隻是宮內事物繁忙幾日未回府,你就說這種話,你這吃裏扒外的白眼狼,真該讓人撕爛你的臭嘴!”


香月從沒有那麽嚴厲地斥責過誰,可也不知道是不是這幾日受寧玉槿的心情影響,心裏也變得煩躁起來。


給幾個小丫頭分配了任務,她悶著頭轉身就準備進屋,餘光卻一下子瞥見院子門口那抹腳步匆匆快步而來的白影。


是慕容先生!


這幾日慕容玄一直在前院處理事務,從未踏足千暖閣,這次這麽匆忙地趕來,莫不是爺有了什麽消息?


香月臉色緊張起來,慌忙地就要進屋去通知寧玉槿。


卻不想寧玉槿眼睛一直盯著門口,從慕容玄進來院子她就知道了,哪裏還用她去通知?一眨眼的功夫,就見她就已經直奔到了門口。


“慕容先生!”


眼帶期待目光,巴巴落在慕容玄身上,這一句叫喊,好像就已經傾覆了她的所有希望。


慕容玄見寧玉槿隻身著一件裏衣就跑了出來,連忙地將頭偏想一邊,笑道:“三小姐快些把外衣穿上吧,要讓爺知道,子瞻那是要吃不了兜著走的。”


寧玉槿見慕容玄笑著說的話,眼睛不由一亮,連忙地伸手拉了拉香月:“聽見沒?快去給我拿衣服,丫頭們好茶好果好點心地請慕容先生進來坐!”


香月也是愣在了那裏,聽到寧玉槿這話,才連忙地回過神來,歡喜地應了聲“哎”,和著寧玉槿就趕忙地進了屋去。


屋中,慕容玄被人好生伺候著坐下,旁邊茶幾上眨眼功夫就擺滿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