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兵來將擋,水來土掩(1/2)

事情並沒有峰回路轉柳暗花明,反倒是朝著相反的方向發展著。


午後,墨敬驍從宮裏出來,帶出了一個讓大家的腎上腺素都持續飆升的消息——太子不日大婚,將大赦天下。


寧玉槿聽到這消息的時候,直接是從椅子上“蹭”地一下就蹦起來了:“太子這又不是娶正妃,大赦什麽天下?再說了,古往今來也沒聽說過太子成個親都要大赦天下的啊?”


他丫的,她昨天才跟那趙三說,等大赦天下,不知道等到哪輩子去了呢,可是怎麽就說來就來了呢?


“這個消息的確有點突然,就連子瞻也一時沒反應過來。”慕容玄的神情也是異常了片刻,然後才恢複過來。


墨敬驍撩袍在寧玉槿的旁邊坐下,眼若鷹隼、麵若刀削、周身都散發著一股怒威之勢:“今日太後去了一趟東宮,隻怕就是為了殷長榮的事情去的。”


慕容玄頓時一拍桌子:“那個老妖婆出手了?”


“老……老……老妖婆?”寧玉槿倒是沒想到一向溫文爾雅氣質出塵的慕容玄,居然也會用這樣不禮貌的稱謂稱呼人家,並且那人還是當朝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太後娘娘!


更讓寧玉槿驚訝得下巴都脫臼的事是,墨敬驍竟一副司空見慣的模樣,並沒有阻止慕容玄!


慕容玄見寧玉槿那副表情,不由得深呼吸幾下,收斂了一下自己不平穩的氣息,對她語重心長地告誡道:“三小姐,以後你免不了要與這老妖婆做接觸,子瞻隻有一句話告訴你,小心小心再小心,一定要小心到讓她找不到絲毫的下手機會!”


寧玉槿眼角一抽,不知道該不該告訴他們,那高高在上的太後娘娘,已經派人來問候過她了。


如果當時來的人不是絕魂,那她這會兒已經落在太後的手裏,不知道變成什麽樣子了。


細細想了一下,她還是決定不說為好。


墨敬驍現在的身體需要調養,那丟失的內力不知道什麽時候才能恢複,貿貿然讓他知道,隻會徒增許多麻煩。


“我知道的,慕容先生,你得相信,我可不是那種隨便讓人拿捏的軟柿子。”寧玉槿嘴角微揚,帶著淺笑,衝著慕容玄道。


慕容玄卻並沒有因為這句安慰的話舒展一下神情,反倒是憂色更加濃重了:“如今爺和景陽王在朝堂上已經是撕破臉的狀態了,這次因為殷長榮的事情,連老妖婆也出了手,隻怕日後麵臨的事情,比想象的要多得多啊。”


“那就兵來將擋,水來土掩。”墨敬驍伸手端起桌上的茶盞,用杯蓋慢慢地撥著熱茶中漂浮的茶葉。


泰山崩於前而麵不改色,他好像永遠都這般波瀾不興,就那麽坐著都掩蓋不住的霸氣側漏。


寧玉槿和慕容玄目光同時落在墨敬驍身上,隻看他一眼,就覺自己安心了好多。


“那殷長榮這回就這麽被放出來了?”寧玉槿一說到這個,心裏就不甘心。


好不容易下了個套讓他進去,居然這麽容易就讓他給掙脫了,到底是背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