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可能,凶多吉少(1/2)

寧玉槿一直覺得,墨敬驍這人是極冷的。


可是當你從夾裹著寒風的夜裏走到他麵前的時候,當你貂皮小襖和寬大的披風都無法抵禦那寒冷傾襲的時候,他張開手,摟你在懷中,一個簡單的動作,就給你足夠的溫暖。


這簡直就是世間最奇妙的事情了,就好像吹拂過大地的那一縷春風,讓她在心裏都冒出了嫩芽、開出了繁花。


胸腔裏,好像有一種感覺,甜蜜到膩。


“手怎麽這麽涼?沒用暖爐嗎?”又厚又暖的大掌將小手包在裏麵,墨敬驍哈上一口熱氣,然後用手搓了搓。


寧玉槿盯著他那俊朗的眉眼,低低地癡笑,該回答些什麽都不知道了:“不知道啊,好像有用的,不知道在路上的時候怎麽就弄丟了。”


“弄丟了?”墨敬驍抬起頭來看了寧玉槿一眼,也忍不住搖了搖頭露出一絲笑意來,伸手刮了刮她的鼻子,“你啊。”


這得是多粗心大意,才能將暖爐這種東西,也給弄丟了啊?


不記得慕容玄多少次跟他說過了,說寧三小姐雖是女兒身,卻無論醫術還是智謀,這當今世上都無幾個男兒可以媲及。


可是每每看她露出這樣可愛的小女人姿態來,都讓他有一種將她牢牢護在懷中,永不經風雨的衝動。


就讓她永遠這個樣子,那該多好。


寧玉槿這會兒沒注意墨敬驍那一雙鳳眸裏、凝聚的能夠膩出水來的柔光,她這會兒思緒跑偏、去想她什麽時候把暖爐弄丟的了:“出國公府的時候還在的,後來在馬車裏睡覺,再後來馬車停了下來……對了!”


她突地抬起頭來,連忙地看向墨敬驍:“都差點忘記有事情要跟你們說了。”


“咳咳,正好子瞻也有事情要說,不知能不能打擾您二位一小下。”慕容玄這時候從窗口露出個頭來,一臉尷尬地看向兩人。


寧玉槿從墨敬驍懷裏抬起頭來,再一次給了慕容玄一打白眼:“你這不都打擾了麽?”


“咳咳咳咳……”慕容玄頓時沒忍住劇烈地咳嗽了起來。


“進來吧。”墨敬驍淡淡地掃了慕容玄一眼,單手摟著寧玉槿,就進了花廳的裏麵去。


慕容玄剛剛邁步進了房,就聽寧玉槿的聲音又響了起來:“慕容先生,順手關門關窗啊。”


“唉,我這怎麽那麽難做人啊。”慕容玄忍不住搖頭歎了一句,認命地去關門關窗。


上座之上,墨敬驍淡然地坐在那裏,身姿一如既往地挺拔如鬆,霸顏依舊俊朗堅毅氣勢逼人,雖然暫時沒有內力撐著,卻從來沒有人敢小覷一分。


隻是今日,寧玉槿像是不願離開那溫暖懷抱似的,賴在那裏就不肯走了,隻從那繡著紫金五爪蟒紋的胸口露出來一個小腦袋,笑嘻嘻地看著慕容玄。


慕容玄默念兩句“非禮勿視、非禮勿視”之後,這才恢複他一貫平常淡然的心態。


“你們兩個,誰先說?”墨敬驍看了慕容玄一眼之後,低頭將目光落在寧玉槿身上。


寧玉槿和慕容玄對視一眼,同時道——


“慕容先生先說!”


“三小姐先說!”


異口同聲之後,兩人愣了一下,頓了半秒,又道——


“那我先說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