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 他賣的什麽葫蘆(1/2)

祁越此人,著實讓人捉摸不透。


寧玉槿出神地盯著他看了半晌,得出的就是這麽一個模棱兩可的結果。


你說,他一個太子身邊的大紅人,談不上日理萬機,那也是公務繁忙,怎麽可能有時間一個人在街上閑逛?


逛就逛吧,怎麽又能恰好地救下那個小姑娘?


而且最後關於那姓朱的推論,環環相扣層層推進,讓人找不到絲毫漏洞,確定他不是早已經知道了對方身份?


寧玉槿想讓自己不要多想,可是祁越這人太過傳奇,幾個月時間就從落魄的趕考書生變成如今太子身邊的左膀右臂,其城府之深,讓人不敢不多想。


“怎麽,三小姐這般看祁某,莫不是看上祁某了?”對麵,祁越嘴角噙笑,半開玩笑地道。


寧玉槿翻了個白眼,嚴詞道:“祁大人還是注意些吧,好歹我現在也是準定王妃,你再這樣,我可就要治你個大不敬之罪了。”


祁越唇線彎了彎,笑得饒有深意:“三小姐現在不還不是定王妃嗎?這以後準不準,還是另外回事呢。”


“你什麽意思!”寧玉槿沒怒,旁邊的一零八已經準備要揍人了,他對這一點也不顧及身份的祁大人,想動手很久了。


“小八!”寧玉槿冷聲喝退一零八,旋即轉過身看向祁越,聳著肩笑了笑,“是啊,未來的事情誰說得準,指不定某些人,爬得越高摔得越慘呢?你說是不是,祁大人?”


最後幾個字咬了重音,卻見祁越不以為然地笑了一下,笑容之中信心篤篤:“那就請三小姐拭目以待好了。”


“這是自然。”寧玉槿點了下頭,皮笑肉不笑地咧嘴道,“隻希望某些人別把所有人都當成自己加官進爵飛黃騰達的跳板,達到自己想要的目的之後又立馬將人拋棄那就好了。這樣的人,那可是連畜生都不如的。”


字詞間隱晦地提到蘇月華,寧玉槿的眼神一下子就冷了下來,看著祁越的目光越發地緊迫逼人。


祁越臉上的笑意停頓了半秒,顯然也聽懂了寧玉槿話裏的意思。隻是半秒之後,他又不動聲色地將那抹異樣情緒給帶過了。


“三小姐,天色已黑,你若還不回定王府,隻怕定王殿下該擔心了吧?再者,你說你我二人孤男寡女的,真要傳出些什麽來,隻怕你這準定王妃,可就真的不準了吧。”


“這個不勞祁大人操心。祁大人還是好好擔心自己吧,這夜黑風高的,可別給賊人盯上。若有祁大人有絲毫差池,那太子可就失了一把好手,大鄴可就失去了一個棟梁之才了。”


寧玉槿笑得那叫一個含蓄委婉,說得那叫一個滴水不漏。話雖是這個意思,可誰都知道是另一個意思。


祁越也不跟她貧,笑了笑之後,邊伸手一揚:“三小姐請吧。”


“祁大人也請好走。”寧玉槿同樣客氣地道。


“三小姐請。”


“祁大人先請。”


“那祁某就不客氣了。”祁越衣袖一甩,衝著寧玉槿虛虛一拱手,揚唇一笑,邁步就出了門去,留下寧玉槿在原地目瞪口呆。


丫的,跟他客氣一下,他還真不客氣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