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 群眾的眼睛的是雪亮的(1/2)

話一出口,所有人都將目光集中在了寧玉槿身上。


隻見她上前一步,看著那兩夫妻一聲冷哼,目光灼人地開口發問:“你們說這小姑娘是你們女兒?”


“當……當然!”那男的被寧玉槿冷然的目光逼得有些發慌,卻仍強作鎮定地道。


“嗬,那就好說了。”寧玉槿收回目光,不怒反笑,抬眼掃了在場眾人一眼,


“各位,剛才你們也看見了,這兩個人上前來拉這小姑娘的時候,這小姑娘下意識地就抱住了我的腿不願意離去,且眼中流露出驚恐的情緒,分明是對這兩人怕極。試問,若這兩人真是這小姑娘的父母,那她不是該喜極而泣飛奔過去和家人團聚嗎?”


“是啊,好像那小姑娘的確一副很害怕的樣子……”


“啊,那位小姐說的好有道理,我竟無言以對。難不成那兩人真不是那小姑娘的父母?”


……


一片議論聲頓起,那裝可憐的兩人心裏頓時發了慌,連忙地狡辯道:“那是因為她從小比較不聽話,我們對她也就嚴厲了一些,所以她怕我們也正常啊!”


“是嗎?”寧玉槿咧了咧嘴,眼睛微眯,根本不給他們任何反駁機會,指著他們衝眾人言道,“大家且看,這兩人,雖然穿著粗布麻衣,但是皮膚白嫩,雙手無繭,一看就不是幹農活的,至少也得家境殷實才能養出這種身材這種皮膚來吧?你們再看這小姑娘,麵黃肌瘦,頭發枯黃,雙手上到處都是繭疤傷口,說明她長期處在吃不好吃不飽的階段,且經常做家務幹農活。若是這兩人真是這小姑娘的父母,要麽就是良心被狗吃了,不把自己兒女當人看待。要麽就是這男人娶了個小的,不把別人的兒女當人看。”


周圍的嘩然聲頓起,那原本看向寧玉槿他們飽含熊熊怒火的目光,如今轉而看向了那兩夫妻。


寧玉槿頓了一下,麵帶微笑地掃視了一眼眾人,唇齒間卻毫不留情地該給予那兩人最後一擊:“各位,他們說他們是這小姑娘的父母,我們也說他們不是這小姑娘的父母,誰都是一麵之詞。可說了這麽多,相信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孰是孰非心裏已經有了定數了。沒有哪個做父母的會舍得這麽對待自己的女兒的,所以他們絕不可能是這小姑娘的父母。那他們既然不是這小姑娘的父母還跑出來要人,到底安的什麽心就值得人深思了。好像最近盛京城裏出現了不少孩子被人販子拐賣的事情吧……”


“不是,我們不是人販子啊!不是……”


“冤枉,我們真的是冤枉的啊……”


那兩個人聽到寧玉槿的說辭頓時就發了慌,再看著四周圍過來的老百姓們,是渾身長嘴也說不清楚了。


“揍啊!揍這兩個良心被狗吃的家夥!”


“我娘舅家小姨子的兄弟的堂哥家的孩子就是給這些黑心人給拐去賣了,我今天非得給我娘舅家小姨子的兄弟的堂哥出出這口惡氣不可!”


“大家不要手軟啊!”


……


一群人矛頭全部對準了那倆夫妻,好一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