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 你方唱罷我登場(1/2)

寧玉槿緩緩地站起身來,袖下雙拳無意識緊握,冷冷目光掃視周圍眾人一眼,像是想要將所有人的嘴臉都看在眼裏。


這個小女孩不過七八歲的年紀,就被人如此狠心的利用。將她推入人流車流之中不說,還怕她泄密,提前地弄啞了她。


那些黑心人,為達目的可真是無所不用極。


那這次又是因為什麽?


為了讓她寧玉槿也背上一個殺人罪名?


緩緩地收回目光來,寧玉槿沉凝了一會兒,突地抬起頭來,看向祁越。


會不會是……


“三小姐在想什麽?”對麵,祁越揚唇一笑,目光毫不避諱地看著她。


“我想什麽,關你屁事!”寧玉槿頓時皺了皺眉,不知道該不該當街罵他祁大狀元一句“臭不要臉”,可是目光落在他的手臂上麵,她的眉心卻皺得更緊了。


祁越他,受傷了。


寧玉槿當即搖了搖頭,將剛剛的想法推翻。


不可能,若很是祁越,那他就不該冒著受傷的危險跳出來救人。


可若是,這是一出精心設計的苦肉計呢?


寧玉槿趕緊地打住自己,不讓自己多想。


她不會天真地把每個人都想得很好,卻也不願意將每個人都想得那麽惡毒心腸。至少為了救那個小女孩,祁越他受傷了。


“紫蘇,在馬車裏把我的藥箱拿出來。”


“怎麽?三小姐要對祁某施以援手?”祁越仍舊笑著,好似他手臂上的傷不存在似的。


寧玉槿頓時翻了個白眼,轉身就走:“這裏離薈萃樓不遠,我們去那裏的再說,別在這裏影響交通。”


要不是看著他手臂的衣服都被鮮血染成紅色了,她才懶得管他。


不過管雖然要管,但是月華變成今天這副鬱鬱寡歡的模樣,他“功不可沒”,就是疼也得讓他多疼一點,方可出心頭一口惡氣。


祁越看著寧玉槿氣呼呼的背影,不由垂下眸,低低一笑:“恭敬不如從命。”


寧玉槿冷哼一聲,正準備帶著那小姑娘走人,卻在這時突地從人群中衝出兩個人來,哭著喊著就撲倒在了寧玉槿的麵前。


“女兒啊,我找你找得好苦啊,你怎麽跑到這裏來了?”


“女兒啊,你快過來,讓娘親看看有沒有傷哪裏了!”


“女兒喲……”


那一男一女穿著普通的粗布衣裳,一副尋常老百姓的打扮,邊說邊伸手想要將那小姑娘給拉過去。


那小姑娘卻好像有點怕他們,伸出雙手來抱住寧玉槿的大腿,死活地就是不肯撒手。


寧玉槿眉峰一挑,目光在那兩人之間掃了個來回,當即將小姑娘拉在了身後,自己隔在了中間。


那對夫妻見此頓時一愕,旋即兩人就耍潑地坐在了地上,又開始哭喊起來:“哎喲,我怎麽命那麽苦哦。一個不留神女兒就被車撞了,撞了就撞了吧,達官貴人咱們惹不起,惹不起總躲得起吧,誰曾想人還給我們扣住了。這天子腳下,到底還有沒有王法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