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 我死,你也得死(1/3)

早早的寧玉槿就讓人準備好了禮物,還特意關照香月做了幾盒點心帶上,然後帶著紫蘇坐上了前往信國公府的馬車。


如今香月管著千暖閣的進進出出,夏竹、秋雲幾個元老級別的丫頭,也被分出去管著各房,每天忙得不得了。


以往最能鬧騰的香巧被喬紅秋弄了那麽一招之後,也消停安分了好久,再加上小三子家那邊好像希望明年能將兩人給定下,她也逐漸地開始準備自己的嫁妝了。


鸞鳳被、鴛鴦枕,還有大紅的嫁衣,那些都是要一針一線地繡出來的。寧玉槿最近什麽事也不叫她去做了,讓她安心地準備這些。


於是乎,這成天能帶在屁股後麵跟著跑的,也隻有紫蘇這丫頭合適點了。


隻是每每側過頭看著那張完全不符合年紀的冷臉,寧玉槿就忍不住抽了抽眼角。


也不知道是不是頻頻回過頭看紫蘇的冷臉看多了,她雙手互相搓了搓手臂,倒吸了一口涼氣:“這馬車裏,怎麽那麽冷啊?”


“喏。”紫蘇將手邊的小暖爐遞給了她,臉上露出一個“讓你抱你不抱現在冷了你活該”的表情來。


寧玉槿“咳咳”地幹咳了兩聲,還是接過暖爐抱在懷裏。


正在這時,行駛的馬車突地一頓,寧玉槿身子往前傾了傾,差點沒撲出去。


她連忙重新坐好,開口問道:“怎麽回事?”


外麵趕車的一零八道:“馬兒突然受了驚,可能是街上的小孩子對馬兒扔石子玩,現在已經沒事了。”


“哦,沒事就好。”寧玉槿這才安心地回身,卻陡然發現,馬車裏的溫度像是一下子降了許多,冷得她直接一哆嗦。


她慢慢地抬起頭來,看向紫蘇坐著的對麵。


卻見那裏不知道何時多了一團黑乎乎的影子,黑色的鬥篷幾乎遮蓋住了全部,無一點空隙露出。


可寧玉槿卻能清楚地感知到那鬥篷下的一張臉,是何模樣。


盯著他看了半晌,而後目光落在一旁紫蘇身上,她皺起眉道:“她沒事吧?”


紫蘇歪歪地靠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