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 臉兒為什麽那麽紅(1/3)

是夜。


皎潔的明月高高掛著,清泠泠的月光將黑暗蒙上一層白紗,光禿禿的枝椏在夜裏張牙舞爪。


慕容玄站在院子之中,一邊慢悠悠地搖著扇子,一邊仰頭望明月,目光之中思緒流轉,像是有許多感慨要抒發。


旁邊,眾影衛盯著他看了良久,最後終於忍不住,推舉了零一上前問道:“慕容先生,這大冬天的,您扇扇子不冷麽?”


“膚淺。”慕容玄斜眼瞥了零一一眼,緩緩言道,“所謂心靜自然涼,心若不靜,那就自然是熱了。”


“哦~~”零一先是沉默了三秒,旋即一臉恍然大悟地點了點頭,默默地離開了。


眾影衛見零一回來,忙問他問出了什麽。


他一臉奇怪笑意地道:“慕容先生有情況。”


“有什麽情況?”


“他說想到讓人身體發熱的事情自然就不冷了,你們說,你們想到什麽的時候身體會發熱?”


眾影衛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旋即都露出一臉意味深長的笑來,望向慕容玄方向,齊齊地一點頭:“哦~~果然有情況!”


慕容玄此刻內心極其不平靜啊,一想到寧玉槿剛才捂著一張紅得似乎要滴血的臉急匆匆地從屋裏衝出來的場景,他就有些熱血沸騰了。


你說多不容易啊,想想他們爺將寧三小姐接到府裏來也養了好幾個月了,迄今為止連隻小手都沒牽過啊,看得他都替他們爺著急啊!


而今他們爺那木頭做的小心肝兒總算是開竅了,看寧三小姐臉紅的程度,就知道他們爺開竅的程度了。


如今寧三小姐已經十四了,再轉眼開了春,等明年年底,他們定王府估計就得辦喜事了。


一想到他們爺那個老光棍終於有歸屬了,他心裏那個激動啊,激動得渾身都發熱了。


不行,他得去衝個冷水澡去。


*


話說寧玉槿今晚有點諸事不順。


首先,一向克製守禮的某個人今天晚上不按常理出牌,撲過來將她折騰得嘴都紅腫了才將她放過。


然後,她好不容易擺平那家夥,捂著臉準備衝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