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 你還活著,我就舍不得死了(1/3)

翌日。


金雞報曉,天色漸明。


進進出出的人越來越少,取炭添冰的速度越來越慢,寧玉槿一刻不敢鬆懈地守在墨敬驍的旁邊,不停地給他檢查著身體狀況。


搭脈:“氣息順暢。”


探溫:“體溫正常。”


寧玉槿第不知道多少次給墨敬驍檢查的時候,終於得到了一個比較理想的結果。


她長長地呼出一口氣,抬起頭對上慕容玄和一幹影衛期待企盼的目光:“你們爺,沒事了。”


時間靜默一秒,旋即爆發出熱烈的歡呼,就好像沉寂良久的火山終於毫無顧忌地噴發一樣。


慕容玄抬起腳來踢了旁邊的兩個影衛一腳:“要鬧出去鬧去,爺現在需要安靜你們不知道啊?”


“知道知道,先生、三小姐你們別急,我們這就出去,這就出去。”影衛們高興慘了,就算是被慕容玄踢了兩腳,都還笑嗬嗬地賠罪認錯。


一幹影衛撤去火盆冰盆,而後全部退出,整個屋裏就隻剩下了寧玉槿和慕容玄兩人。


慕容玄本來也是鬆了口氣的,可是看見寧玉槿似乎沒有太高興的樣子,不由心一提,皺起眉來:“三小姐,爺的狀況還有什麽不對嗎?”


寧玉槿還在替墨敬驍切脈,好半晌才收回手來,抬眼看向慕容玄,語氣淡得讓人心涼:“或許你的猜測是對的。”


一聽這話,慕容玄當即心裏一個“咯噔”,連忙追問:“怎麽說?莫非爺……”


“這個脈象……也有可能是我號錯脈了,你來看看再說。”


寧玉槿起身讓位,慕容玄連忙地坐到床邊上去,給墨敬驍把脈。


脈象平穩,經絡通暢,那寒焰之毒,的確已經解了。


可是若是細細探究,就會發現,墨敬驍體內的氣息,流動得有些異常。


慕容玄號脈的手指輕動,眉心卻越皺越緊,過了半晌,他才慢慢地收回手來。


“爺的脈象的確是正常的脈象,可就是這正常的脈象,才是最大的不正常。”他看向寧玉槿,知她已經看出來了,也不隱瞞自己查到的結果,“爺的內力,全部沒了。”


寧玉槿有些不敢相信這個結果,剛剛探脈的時候,她曾一度認為是她的醫術不精才弄錯了。


可是同樣的結果從慕容玄的嘴裏說出來,她閉著眼睛深深地呼吸幾口,隻覺得胸口處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