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 她為他們爺做的,何曾少過(1/2)

寧玉槿覺得有時候自己的心態真它丫的好,你說鬧了那麽大的笑話,沒找個地縫鑽進去,倒是沾著枕頭就睡,還一覺睡到了第二天太陽曬屁股,這得多沒心沒肺的人才幹得出來?


起床的時候,昨天晚上墨敬驍走之前暢快的一聲大笑似乎猶然響在耳畔,她抓了抓雞窩似的頭發,嘴裏不停地念道:“那都是在做夢,那都是在做夢……”


周公解夢不是說了麽,夢和現實都是相反的。她夢見了墨敬驍,指不定……是墨敬驍夢見了她呢?


這一想,頓時隻覺四肢通暢心情大好,美滋滋地喚了香月香巧來幫自己更衣起床。


吃過早點,例行的兩個時辰馬步。


她最近聯合慕容玄欺上瞞下,已經好久沒完完整整地蹲完過了。


以她現在的身體,蹲起來著實地吃不消。


隨便忽悠地蹲了蹲,隨即立馬趕去了立章堂。


慕容玄也不知道在那裏等了多久了,身上穿著她讓人特製的白大褂,整個人趴在那箱子上,全神貫注地看著裏麵的火霜。


聽見寧玉槿進屋的腳步聲,他轉過頭來衝著她招手,語態迫切地道:“三小姐快過來看!”


寧玉槿聞言快步上前,就見那箱子之中那染霜的銀葉,開始慢慢變黃,逐漸枯萎。那葉片的根部,更是一點一點變成黑紫色,像是被墨汁染過一樣。


再看那花苞,霜白的花托裹著花骨朵兒,那花苞尖兒上一點血紅,豔麗非常,像是要流出火紅的花汁來。


而那花瓣,正在慢慢地綻開,仔細觀察,都能看見裏麵鵝黃色的花蕊。


“真的要開了!”


寧玉槿這會兒激動得連怎麽笑都不會了,咧了咧嘴角,露出一個比哭還難看的笑容來。


真的要開了,真的要開了……


她等了那麽久,終於等到了這一天。這段時間受的那麽多苦難,這段時間累積的那麽多委屈,在看到這朵花的時候,頓時覺得一切都值了。


如果不是墨敬驍昨天晚上突然回來,她原本是要在這裏守著火霜一點一點的葉敗、一點一點的花開的,好像那樣才能安心點。


不過如今過來看也不算太晚,這花要完全綻開,起碼還得半天。


“先去坐會兒吧,一會兒還有那麽多事要做,可別累著了。”慕容玄怕寧玉槿站不住,伸手去攙她。


寧玉槿當即搭了手過去,另一隻手則反叉在腰上,挺了挺肚子,笑嘻嘻地看向慕容玄。


慕容玄見狀有些無語地笑了笑:“三小姐這是做什麽?”


“裝孕婦啊!”寧玉槿歪著頭,笑眯眯地回答得清脆響亮。


慕容玄抬起頭看了眼周圍附近,旋即沉了沉目色,板著臉輕罵道:“胡鬧!”


“我胡鬧還是你胡鬧啊,我四肢健全又沒缺胳膊斷腿,你跑來扶我,搞得我跟懷胎十月似的,這不叉腰為了配合你一下麽?”


慕容玄聽完愣了愣,而後忍不住搖頭笑了起來:“三小姐這張嘴,子瞻有時候都不得不甘拜下風。”


“那就多練練,以你的慧根,打敗我也是不無可能滴!”寧玉槿煞有其事地拍了拍慕容玄的肩膀,一副老學究的學派。


這一來二往,貧嘴幾句,整個藥房的氣氛都變得截然不同起來。


就連紫蘇給寧玉槿端上藥來的時候聽到這幾句逗趣,心態也平和了許多,沒有預期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