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一輩子夠不夠(1/3)

236一輩子,夠不夠


流言的傳播速度比什麽都快,寧玉槿直接從百膳齋那邊趕回定王府,可定王府的眾人卻已經先一步知道那邊發生的事了。


慕容玄更是直接在外院的門口等著寧玉槿,等她一回來就連忙地問道:“景陽王府小世子的事,可是三小姐的手筆?”


寧玉槿回過頭望了一零八和跟去的眾影衛一眼,見他們都搖了搖頭,顯然不是他們告的密,當下轉過臉來,嚴肅且認真地道:“慕容先生休要胡說,我像是會做那種事的人嗎?”


慕容玄當即就笑開了:“沒有人比三小姐更像了。”


至少這麽整人的,她寧玉槿算是這裏的頭一個。


寧玉槿知道自己瞞不過慕容玄,索性也不垂死掙紮了,當下就老老實實承認了:“我也是誤打誤撞看見了,臨時想的這一招。”


那用來引殷長榮上鉤的小美人兒也是臨時找的,她讓一零八去問陸一行盛京城裏有沒有最近淪落風塵的官家小姐,沒讓殷長榮見過的,且有一定姿色的清伶人,沒想到還真有。


這種女子,落到這種地步都是純屬無奈,若是有機會能讓她們脫離苦海,想必假死一遭,她們也是願意的。


隻花片刻時間一個計劃就成了形,要想殷長榮上當簡直容易得不能再容易。


寧玉槿看向慕容玄,咧開牙笑得饒有深意:“現在殷長榮背了一條人命在身上,接下來的事,就要看慕容先生大顯神威了。”


“大顯神威談不上,但至少不會讓三小姐的苦心白費就是了。”慕容玄也衝寧玉槿笑了笑,笑得周圍影衛都瘮的慌。


每當這兩個人這樣笑的時候,他們就知道,一定有誰要倒黴了。


殷長榮的事情有慕容玄推波助瀾,寧玉槿便很爽快的撒手不管了,直接地去了立章堂。


這幾日她都要住在這裏,以免火霜出了什麽問題,她所有的努力都功虧一簣。


不過好在那株脆弱的小草在她手裏還蠻爭氣,一直都生機勃勃地生長著,花苞已然有了一種將展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