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 好戲該開鑼了(2)(1/3)

太白樓裏,空前的熱鬧。


一聽能夠免費聽書還有免費茶水,盛京城裏的老老少少都跟瘋了似的往裏麵擠,有些寧玉槿悠著點沒發票的,也趁著人多給混了不少進去。


縱觀太白樓內部,隻見一片黑壓壓的人頭,連小二想要上茶上點心,也隻能見縫插針地鑽過去。


眾人正熱烈地討論著今天說書先生要說哪個段子呢,就聽某個角落突地傳來一聲“好戲開場”,眾人連忙地將目光投到了台上去。


可預料之中的說書先生沒有上場,倒是突地“砰”地一聲,從天掉下一個溜光溜的男人來!


“嘩——”


眾人一下子驚訝地看向台上,底下的小姑娘小媳婦兒連忙地捂眼睛,又忍不住偷偷地透過指縫去看。


場麵愣了一秒,旋即越發地熱鬧起來。


殷長榮渾身被摔得生疼,卻還是掙紮地站起身來,皺著眉揉著自己的胸,怒聲地斥道:“看什麽看看什麽看,再看爺讓人把你們的眼睛都挖出來!”


“嘁,那不是景陽王府的陰人少爺嗎?”


陰人少爺是民間對殷長榮小霸王的別稱,也不知道是誰說了這麽一句,頓時就引起了眾百姓的激烈反響。


“你可別說,平日裏穿著綾羅綢緞的時候人模狗樣的,這扒光了,還一時真沒看出來。”


“哈哈,陰人少爺被人陰了,我看這是今年盛京城裏最大的笑話了。”


就連小孩子都不停地刮著臉道:“羞羞,羞羞……”


殷長榮被人圍在台上,出也出不去,走也走不了,不由得有些火了:“你們閃開!都閃開!你們都不要命了?我讓人把你們都抓起來,掛在城門口示眾!來人啊!狗奴才,都死哪裏去了!”


平日裏呼風喚雨的景陽王小世子,這會兒卻在一個茶館裏,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


最後還是一個老婆婆看不下去了,丟了件破麻衣上去,讓殷長榮遮遮羞。


殷長榮本來準備撿的,可一見那破衣爛衫的模樣,他就下不去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