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 好戲該開鑼了(1/3)

寧玉槿側坐包廂裏麵,隻給下麵眾人留了一個側臉影子。


聽見殷長榮叫囂,便知他已經注意到了自己,當即起了身,快步地出了包廂去。


殷長榮剛剛找到敢挑釁自己的人,就見他拔腿欲跑,如何肯放?當即手一揮,大喝道:“給爺追!”


一大堆家丁聽命令“哄”地就全往二樓跑去,殷長榮也似乎忘記自己剛剛在做什麽了,被人簇擁著,氣勢洶洶地也上了樓。


茶館之中的眾人反應不一,有的怕誤傷趕忙地閃人,有的想看熱鬧還在一旁起哄,茶館掌櫃的忙著和夥計們抓趁機逃單的客人,拉二胡的老頭兒用紅綢子將那十錠雪花白銀一包,拉著那唱曲兒的小姑娘趕緊地開跑……


而寧玉槿,這會兒早已經由一零八帶著,遠離了剛才的包廂,任由殷長榮那一大堆人撲了個空。


其實也不算撲空,至少那包廂裏,還有一份送給殷長榮的大禮啊。


膚如凝脂,手如柔荑,雙頰帶淚,眼波盈盈。


一身皎白長紗裙,美人端坐深閨裏,幾多風情,幾多醉人。


那些家丁粗暴地推開包廂的房門,卻一下子被屋子裏的場景給吸引住了,個個目瞪口呆哈喇直流。


殷長榮隨後趕到,見眾人都愣住,不由有些怒了,一邊將家丁往兩邊扒開,一邊往裏麵走:“閃開!都閃開!你們不去抓人都擋在這裏做什麽!”


“少爺,這人……我們不知道怎麽抓啊!”


“這種事你們以前少幹了?就今天不會抓人了?爺養你們來吃幹飯的?你們……”


正說著,殷長榮一步邁進包廂之中,當看見眼前情況的時候,也不由得頓住了。


不過他好歹也是花叢老手,片刻就緩過神來,斂了一臉怒容凶相,朝身後一伸手。


身後跟著的小廝愣了愣,而後像是反應過來似的,趕忙地將手中的棍子放在了殷長榮的手上。


殷長榮感覺手中一沉,回頭看見棍子的瞬間,臉色一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