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 有人撞槍口上了(1/3)

許久沒有出來,盛京城依舊繁華熱鬧得不得了。


街道上人來人往,鱗次櫛比,人們摩肩擦踵挨挨擠擠。


滿街的商品花樣繁多,琳琅滿目,晃花人的眼睛。


商人小販們高一聲低一聲地吆喝著,食物的芬芳飄散在空氣之中,寧玉槿卻一點逛街的心思都沒有,讓人驅著馬車,徑直地到了百膳齋樓下。


百膳齋的生意從來就沒有不好過,寧玉槿在側門下車,由早已經等候在那裏的三寶接應,直接迎著上了樓上的臨淵閣。


“小祖宗,我可想死你了!我好怕你去了定王府之後,就把我們給忘了!”三寶從看到寧玉槿開始就一臉的眼淚汪汪,那模樣可憐巴巴加委屈至極,像隻害怕被主人拋棄的小狗狗似的。


“我也想你,麽麽噠。”寧玉槿也想安慰一下三寶,可惜這會兒心思完全不在這兒,隻隨口說道了兩句。


三寶聽到這話有些驚詫地望著寧玉槿,寧玉槿卻徑直地推開臨淵閣的房門,走了進去。


屋中,一襲藍色布衫的陸一行正坐在桌邊慢條斯理的品茶,見寧玉槿進來,緩緩抬起眼來看她。


寧玉槿卻是心焦得不得了,目光在屋中一掃,慌忙問道:“人呢?”


陸一行不慌不忙地轉過頭看了眼外麵的天色,淡淡地開口道:“我派人去老家接的人,按說應該是現在到,但是也不排除他們在路上耽擱了。你稍安勿躁。”


“呼,稍安勿躁,稍安勿躁!!”


寧玉槿連續做了幾個深呼吸,卻仍舊忍不住地在屋中踱來踱去。


這會兒讓她稍安勿躁,根本不太可能嘛!


“不行,我得出去透透氣,人到了立馬通知我。”


說是出去,寧玉槿也不敢跑遠,就去了百膳齋旁邊的太白樓裏。


她喜歡太白樓的吃食,也喜歡聽先生說書,所以在太白樓裏常年地占著包廂。


那些墨敬驍在邊境地區的英勇事跡,被說書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