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寧玉槿,不是眼裏能揉沙子的人(1/3)

那句話怎麽說的來著?


女人不狠,地位不穩。若有人更狠,那就來個狠上加狠!


寧玉槿這回雖然救了喬紅秋的命,卻也把她虐得夠嗆,心裏麵簡直都快要爽翻天了!


臨走時候,還不忘高貴冷豔地甩一句:“好好養著吧”,而後由一大堆人簇擁著,出了門去。


那氣場,頗具正室風範,連根頭發絲都透著“想要覬覦老娘男人的妖女,通通沒有好下場”的氣場。


最後,在明蘭院的正廳裏,寧玉槿坐在主座上,把所有影衛全部叫了進來,用足夠讓內室喬紅秋和錢老頭聽見的聲音,慢悠悠地說道:“喬姑娘身體不好,不宜出行,要好好地在屋中將養。你們好生地看著,如果有誰敢進或者出這個門,打斷胳膊打斷腿都沒關係,反正就是費點藥而已,我又不是接不起!”


所有影衛聽到寧玉槿麵帶微笑地說完這幾句話,都不由得渾身打了個寒噤,而後將同情的目光投向裏屋那裏。


愣她喬紅秋拚了命的算計,卻又怎麽趕得上寧三小姐的大手筆?


能被他們爺看上的女子,有豈會是眼裏能揉沙子的人?


“好了,其他的該怎麽著怎麽著吧。”寧玉槿揮退眾人,側眼望向慕容玄,“慕容先生要回去否?一起走吧?”


慕容玄微笑一頷首:“子瞻正有此意。”


*


喬紅秋這邊好好收拾了一頓之後,寧玉槿可算是過了幾天清靜的日子。


狄長風為了替父報仇,把自己一個人關在演武堂裏苦練武藝鑽研兵法,等著比試的時候一舉奪魁,重整鎮東軍。


墨敬驍作為提議人加主試官,大事小事一大堆,還得時時應對景陽王的發難,自然仍舊忙得不得了。


雖然仍舊一天見不到他什麽人影,不過寧玉槿此刻的心態卻與之前大相徑庭。就算身體越發地虛了,可精神狀態總還是好的。


就連慕容玄都忍不住搖頭道:“心藥,可比任何靈丹妙藥都管用多了。”


寧玉槿點頭認同地道:“這是自然的。你看啊,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