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 朝廷中人(1/3)

“有新消息?!”寧玉槿聞聲猛地回頭,連忙抬眼看向飄然落在屋內的一零八。


一零八將手中字條遞上,道:“剛送到。”


寧玉槿忙將字條接過展開,眼睛迅速地掃了一眼上麵內容,雙眉驟然壓目,神色開始變得有些凝重起來。


一零八望著寧玉槿的臉上,眉心一擰:“壞消息?”


“我也不知道這算是好消息還是壞消息。”寧玉槿將手中字條緊緊地握成一團,頓了頓,然後仍在火盆裏,火速地燃燒成了灰燼。


假扮成智遠和尚的那個影衛從那假一零三的口中套出了一句話:齊雲謙,隱藏在大鄴朝廷之中。


也就是說,那顆大毒瘤,已經進入了中樞係統,隨時準備著冒出來給大鄴來個重重一擊!


可惜的是,還沒來得及問齊雲謙隱藏在哪裏,那假扮智遠和尚的影衛就出了事,後麵的事情字條上也沒有寫,現在到底是何情況還不得而知。


不過看那字條上的字跡紛亂潦草,很明顯是在十分匆忙緊張的情況下寫出來的,他們此時的處境,猜也能猜個七七八八了。


“可惜墨敬驍不在府裏……”現在連拿個主意的人都沒有。


“不,該慶幸他不在府裏!”


他現在不能運功動氣,可如果這會兒他真在定王府裏,百分之百就自己帶著人親自趕過去了。所以,她還應該慶幸。


“那三小姐,現在要怎麽做?”一零八看著寧玉槿,等著她拿主意。


寧玉槿粉拳錘在桌上,凝眉斂目道:“靜觀其變!”


若是需要她做什麽慕容玄自然會說明,若是沒有說明,那就是讓她在定王府裏等消息了。


這一等,就直接等到了天灰蒙蒙亮。


她站在千暖閣的閣樓上,看著西市方向好像有紅彤彤的火光,連忙叫了一零八過去瞅瞅,這才知道,翰軒書社著火了。


“那慕容先生他們呢?那齊雲謙那夥人呢?”


寧玉槿正在納悶之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