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 為什麽不信我(1/3)

從宮裏回來的墨敬驍,沒去清輝堂也沒來立章堂找她,而是聽到喬紅秋被茶水燙傷以後,就直接地趕去了她那裏。


寧玉槿聽一零八說完,忍不住咬牙皺眉:“他倒是挺關心人家嘛。”


“畢竟喬姑娘的身份特殊。”一零八見寧玉槿臉色不太好看,竟也難得地說了一句安慰的話。


不過現在什麽安慰的話在寧玉槿耳裏,都怎麽聽怎麽不是滋味。


“嗬,身份特殊?”


是恩人她可以像菩薩一樣好吃好喝地供著,若是來和她過不去的,就是天王老子她不會讓對方好過一分!


“走,我們也過去看看,這喬姑娘傷成什麽樣了。”


當時的傷口是她給處理的,根本沒什麽大礙,她倒要看看那喬紅秋靠什麽來搏墨敬驍的同情。


一零八卻突地在這時候一個跨步攔在了寧玉槿的麵前,神色間隱含擔憂:“三小姐,怎麽你的氣息突然這麽弱?”


“我……”寧玉槿一隻手撐在了桌子上,身子晃了晃,眼前的景象好像出現了好幾個重影。


一零八不說還好,一說她就開始頭昏眼花起來,渾身的力氣像是被突然抽幹了似的。


她才剛剛喝了藥,還沒怎麽休息好,身體正是虛弱的時候,有這些反應也純屬正常。


可是,偏偏在這時候……


“我今天都沒怎麽吃東西,餓得都快走不動路了,自然氣息就弱了,吃點東西就沒事了。”說著,她隨手在桌上拿了塊點心,一整塊全部塞在了嘴裏,嚼了幾下就全部吞了進去。


“好了,現在我補充了能量,你送我去喬紅秋那裏吧,動作快點!”


一零八盯著寧玉槿看了一會兒,總覺得有哪裏不太對勁,可是看她臉色又正常得很。


他垂眸一個深呼吸,壓下心中疑惑。


將寧玉槿送到喬紅秋的住所,沒想到剛到門口就遇到了阻礙。


兩個身著黑衣盔甲的影衛站在院子門口,見她過來,直接伸出手來,攔著不讓她進。


寧玉槿目光在兩個影衛的臉上梭巡一圈,整個人都有些愣住了,好半晌才有些不敢相信地開口問:“你們這是什麽意思?你們居然要攔著我?”


一影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