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1/2)

“那小姐,既然你知道,那你怎麽還生香巧的氣?”香月看著旁邊香巧一臉討好地看著她、想要她給寧玉槿說好話的可憐巴巴的眼神,不由得有些無奈地問寧玉槿道。


寧玉槿走到裏麵坐下,兀自給自己倒上了一杯水,輕輕地抿了一口:“我沒有生香巧的氣,隻是覺得有些時候,她得長一些心眼了,免得以後出去之後老是被人算計。”


“那我就一輩子跟著小姐。”香巧聽著寧玉槿並沒有生氣,一下子就膽大起來了,從香月的身後冒出個頭來,突地接了那麽一句。


寧玉槿衝她翻了個白眼:“你想我還不想呢,我可不想看到小三子站成望夫石。”


“他……”果然,一說到小三子,香巧的語氣就開始猶豫起來了,低下頭似乎在考慮到底是跟著她們家小姐,還是跟著小三子。


兩個都對她很好啊……


香月可不管香巧的糾結,走過來問寧玉槿道:“那喬姑娘,到底是個什麽意思?”


“我這會兒也很想知道她是個什麽意思。”寧玉槿低垂著頭,用杯蓋撥著茶盞之中的茶葉,目光出神,若有所思。


他現在最應該做的其實是去找慕容玄問個清楚,將她的猜測證實一下,才好進行下一步的推斷。


若是這喬紅秋真的知道她和狄長風的婚約,那麽她來這次試探是什麽意思?


若是喬紅秋隻是單純地來投奔狄老將軍,那麽這次她來試探,是不是又有其他意思?


寧玉槿不敢將人都往壞的地方想,可是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她咬著下唇角想了想,總覺得這喬姑娘,她還是得時刻小心著好。


“香月,你安排幾個丫鬟到喬紅秋的屋裏去伺候吧,同時你們倆記著,如非必要,你們兩個千萬別去和她單獨接觸,有什麽不對勁的趕緊地跟我匯報。”


說完寧玉槿看向香巧,板著臉,嚴肅的目色:“尤其是你小香巧,這喬姑娘的來曆特殊,你可別去找人不痛快,到時候被趕出定王府的還有可能是你。”


“不是吧小姐?”香巧還以為喬紅秋不過是他們王爺從路上救起來的人而已,被寧玉槿一說,這才認識到嚴重性,“小姐,那喬姑娘到底是何身份啊?”


“唔,算起來,她家親身老爹應該算是狄老將軍和墨敬驍的救命恩人,你說若是你和她鬧起來,被趕出來的是誰?”


寧玉槿裂開嘴似笑非笑地看著香巧,果然看著她嘟起了嘴,一臉不痛快的樣子。


“那她要是幹什麽壞事,不是沒人能治得了她了嗎?”


“這個得看她幹什麽壞事了。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管她是誰。”


若是那丫真的是過來挑戰她底線的,她還客客氣氣的招待她,活這麽憋屈她還不如找豆腐撞死呢。


“對了,冬梅那丫頭我是不能留了,留著遲早壞事。這幾日紫蘇那裏估計會有動作,到時候你配合她一下,把她分配到偏僻一點的房裏去,離這裏越遠越好。”


“哎。”香月點了點頭,“我明天去找紫蘇說道一下,看看她怎麽做,我配合一下她。”


“嗯,你們怎麽做我就不管了,我一會兒去立章堂,如果墨敬驍回來了,你讓小八去通知我一聲。”


寧玉槿打過招呼之後便起身出了門,臨走的時候還不忘回過頭來用眼神掃了香巧一眼,示意她最近一段日子安分點。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