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 打擊報複(三更)(1/2)

墨敬驍的冷臉持續了一晚上,周圍散發著一股“此人危險、生人勿進”的氣息。


就算在宵夜的時候,寧玉槿問什麽,也隻是言簡意賅的回答了,便再也不肯多說一句話。


“也就是說,你們去狄老將軍的墓裏檢查過了,並沒有什麽紕漏的地方?”


“嗯。”


“狄長風呢?要留在那裏守墓?”


“嗯。”


“你們在路上耽誤的原因,是雨太大,有處山體滑坡?”


“嗯。”


“然後有人在那裏遇難,你們還順手把人給救了?”


“嗯。”


寧玉槿覺得墨敬驍要是再敢“嗯”一聲,她就夾什麽東西給他塞嘴裏去。


“那救下的人呢?慕容先生去安頓去了?”


墨敬驍剛想“嗯”,結果發現寧玉槿正目光灼灼地看著他,手中筷子被捏得緊緊的,似乎就在等他開口似的。


他見她有些惱了,不由嘴角一軟,似乎有笑意要流瀉,卻又在那瞬間突然止住,恢複了冷臉。


“救下的是一對準備投靠親戚的父女,子瞻畢竟是男子,有些事情不太方便,你明日去看看他們有什麽需要的吧。”


“嗯。”


終於輪到寧玉槿了,她咬著牙重重地“嗯”了一聲,像是要報複墨敬驍剛才的惡劣行為似的。


墨敬驍整張臉繃得嚴肅異常,才沒讓自己被寧玉槿給逗樂起來。


“那沒什麽事就好好休息吧。”


說著,起身就走。


他生怕他再慢走半步,就會不由自主地露出笑容來。好像再強的自製力,一遇上她,就變成了渣。


“今天他們居然這麽順利?”寧玉槿按住自己右眼皮,心裏嘟囔道,看來什麽左眼跳財右眼跳災都是瞎掰,明明就是過度緊張加勞累引起的眼瞼震顫嘛。


洗漱,褪衣,上床睡覺。


這一天以忐忑開始,以安穩結束,而且墨敬驍還沒來爬她的床,算起來也算是個美好結局,寧玉槿心情美美,準備進入夢鄉。


然!


在這時候,突聽屋頂一聲輕微響動,她剛閉上的眼睛一下子就睜開了:“誰?”


屋頂上,那熟悉的聲音冷冷淡淡地傳來:“忘了告訴你,明天早上開始,每天兩個時辰馬步。”


“什麽?!”


寧玉槿一下子從床上跳了出來,幾步爬上旁邊的圓桌,一手叉腰一手指著屋頂道:“墨敬驍,你什麽意思?你明天再說不行嗎?你這會兒說讓我怎麽有心情睡覺啊?”


屋頂上什麽聲音都沒傳來,似乎人早已經走遠。


寧玉槿保持那姿勢站立了半晌,而後挫敗地慢騰騰地重新爬回床上。


她算是知道了,墨敬驍就是故意的,他就是故意的!


她就隨便逗了一下他,他就開始打擊報複了,哼!


“小氣。”


賭氣似的丟出這兩個字,寧玉槿拉過被子將整個人捂住,不一會兒便傳出了均勻的呼吸聲。


屋頂之上,墨敬驍不由得輕笑出聲:“不說沒有心情睡覺的嗎?”


*


人生的最高境界是什麽?


睡覺睡到自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