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 更衣 (二更)(1/4)

寧玉槿從不打沒把握的仗,既然這次決定要回全寧伯府去,那就好好地準備一番,給她來個大獲全勝。


叫來了一零八和倆影衛,暗中吩咐了幾句,揮手讓他們去辦。


與此同時,她讓香月在府裏找了幾個可靠的小丫頭,暗中將定王府裏的那根毒刺給盯得緊緊的,有絲毫異動都要趕緊報告。


攘外必先安內。


這段時間大鄴不太平,定王府不太平,墨敬驍更是麻煩纏身一直都沒太平過,若是這時候被人從後麵捅一刀,那才是冤枉中的冤枉。


她雖然不是管理後宅的料,但是不讓人隨便亂蹦躂,這點本事她自信還是有的。


各種瑣事要一一交代,全部處理下來,外麵早已經被一片星空璀璨給取代。


被雨洗刷過的天尤為的黑,那閃閃發光的繁星,尤為的亮,看得人心頭一陣舒暢。


而正在這時候,有影衛跑過來對她說,墨敬驍他們回來了。


寧玉槿幾乎剛起身走到門口,就見一抹高大挺拔的身影從遠處快步走了過來。


墨黑的衣袍似乎與周圍融為一體,胸前的金線勾勒的蟒紋光華熠熠,衣袂翻飛的時候,還能看見那修長且邁著穩健步伐的長腿。


這個人影她看了不知道多少次,無論是誰都模仿不出他的萬中之一,鮮明而獨特,強大而完美。


怎麽到現在才回來?


路上有沒有遇到什麽危險?


那墓中的機關是怎麽回事?


你今天有沒有亂用內力?


……


寧玉槿的腦海裏被密密麻麻的問題全部給塞滿了,她覺得她好像有好多話要問墨敬驍,最後脫口而出的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