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 雨(1/2)

午後的天有些陰,烏雲大片大片的聚集,好像隨時都會來一場酐暢淋漓的大雨。


寧玉槿躺在立章堂小藥房的躺椅上,閉著眼睛,身體慢慢地隨椅子搖著。


時光似乎安靜得沒有一絲雜音,就好像是暴風雨來臨之前的最後一絲平靜。


“小姐。”


紫蘇輕悄悄地走了進來,臨近了才開口淡淡地叫了她一聲。


她也沒睜眼睛,懶洋洋地“嗯”了一聲:“有什麽事嗎?”


“外麵要下雨了。”紫蘇突地說了這麽一句。


寧玉槿睜開眼睛來,隨著她的目光朝外麵望去,不由點了點頭:“是要下雨了。怎麽了?你忘記收衣服了?”


紫蘇也不答寧玉槿的話,將手中端著的青花瓷碗放在了桌上:“小姐多少喝一點。”


“什麽東西?”寧玉槿疑惑地看了紫蘇一眼,湊過去看了看聞了聞,突地皺起眉頭,“紅糖水?”


她怎麽會想到給她喝這個?


紫蘇伸手指了指臉的位置,沒有多說話,寧玉槿卻立馬懂了。


她伸手摸著自己的臉,頓了一下,忍不住皺起眉頭問道:“我的臉色真的很明顯嗎?”


紫蘇搖了搖頭:“不明顯。不過有點醫術常識的人都知道,小姐你蒼白這臉色,是失血過多。”


那還不明顯?


慕容玄那可是隻老狐狸,若是稍稍不注意可就被他看出端倪了!


火霜還要有些時日才能成熟,她可不能在這會兒半途而廢。


端起桌上的紅糖水喝了個幹幹淨淨,寧玉槿伸出手背一抹嘴,心想著是得想個辦法來遮掩一下了。


她已經服用了補血的大補丸,還在這裏休息了那麽久,可今天放血的氣色都還沒恢複過來,還被紫蘇給看出來了。試想一下,若是被慕容玄知道,再被墨敬驍知道……


那後果寧玉槿敢都不敢想,連忙地搖頭甩掉自己的這個想法。


怎麽辦,怎麽辦?


寧玉槿正為難之際,目光落在了那張她從那假一零三臉上撕下來的那張人皮麵具上了,眸子一亮,頓時有了主意。


“我不就不信了,我一個二十一世紀來的人,會比不上一個古代人。”


她倒要看看,這麵具到底是怎麽個做法。


“小姐,你剛才……說什麽?”紫蘇難得開口多問一句,麵色有些奇怪地望著寧玉槿。


寧玉槿躺了半天之後恢複了一點氣力,起身朝那放人皮麵具的地方走去:“我剛剛說,你有沒有見過這個東西?或者,在什麽書上看到過?”


紫蘇也跟著走了過去,搖了搖頭。


她也十分奇怪這麵具怎麽來的,居然能夠輕而易舉地將一個男人的容貌改變成她的,想想都讓人覺得驚奇。


“傳說中的人皮麵具啊……”寧玉槿不由得笑了笑。


人皮麵具用真人皮做不太可能,皮膚這東西要保存就必須得風幹,若是風幹了就達不到想要的效果。就像這次那個假一零三假扮紫蘇,也沒真把她的臉給剝皮一樣。


所以,這傳說中人皮麵具的製作,一定有什麽訣竅在裏麵。


轟隆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