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有些人,心花了(1/2)

太子墨燁在忌憚什麽?


墨敬驍沒有說,寧玉槿也沒有問。


其實也不是她不想問,而是不知道是不是和墨敬驍鬧夠了,還是等待之中的沉默太磨人了,她竟不知道自己怎麽模模糊糊地就睡著了,該問的問題是一個也沒問著。


而且臨睡的時候,她也不確定自己是不是有聽到沒墨敬驍說——這些事情,你就不用管了。


第二天她醒來的時候天光已經大亮,甚至屋外的陽光都透過窗格子透射進屋裏,隻差沒照到她屁股了。


她伸手按在額頭上,迷迷糊糊地睜開了眼睛。等眼睛逐漸適應那強烈刺激的白光之後,腦袋也開始變得清醒起來。


“糟糕!”


寧玉槿頓時想起了什麽來,連忙伸手在床上一陣亂摸,除了被子就是她自己,昨晚那男人早已經不知道什麽時候離開了。


她連忙起身隨手取了件外衣,幾乎是邊穿衣服邊往外跑去。


還沒出門口,就撞上端著一盆水進屋的香月:“哎,小姐你幹什麽?要出門至少得把衣裳穿好啊?還有你那頭發怎麽回事?梳都沒梳嗎?”


寧玉槿忙著走,伸手隨便將頭發抓得順暢了一點,開口道:“就這樣沒事,沒人看的。”


說完就欲走,香月卻直接將盆往旁邊一放,連忙跑過來逮住了寧玉槿:“小姐,我一向是給你怎麽說的?你是大家小姐就要有大家小姐的樣子,現在進了定王府更是代表了王爺的臉麵,你這樣出去自己覺得沒什麽,可是別人會怎麽想你知不知道?小姐你可以不顧及你自己,但是也要顧及一下定王府的麵子呀!”


寧玉槿又不敢用力推開香月,隻好解釋道:“不是香月,你先讓我出去,我有急事……”


可這解釋的急事都還沒有說,香月就打斷了她:“能有什麽急事能讓人連衣服都不穿就跑去了?在大鄴,大庭廣眾之下衣衫不整那也是犯法的。更何況小姐您還是全寧伯府的小姐,是未來的定王妃,你這樣做難道是想讓全天下的人詬病嗎?”


寧玉槿徹底投降,無奈舉著雙手道:“行,你說的對,你說的有理,我都聽你的,香月小姐,我錯了,我再也不不敢了,再也不敢了還不行嗎……”


“小姐!我這也是為你好。”香月嗔怪地看了她一眼,拉著她重新進屋。


慢條斯理且有條不紊地給她穿上衣服,梳洗一番,還很有耐心地給她化了個淡妝。


柳葉眉、子墨星眸、玲瓏小巧的鼻子,一張櫻桃小口。


不是一張很絕豔的臉,靜看的時候很清秀,眼睛之中的神采卻有一種異樣的迷人光彩,讓人會在不經意之間,被那眼神給勾住。


寧玉槿這會兒倒是不急了,悠閑地坐著等香月弄完,對著鏡子左右顧盼的時候,才漫不經意地道:“香月啊,我對你很失望啊。”


“啊?”香月正在收拾梳妝台,聽到這句話回過頭來看寧玉槿,“是妝哪裏花了嗎?沒啊……”


“妝是沒花,可有些人,心花了。”


寧玉槿輕歎了口氣,抬起眼來,直勾勾地看向香月。


香月雙目對上她的瞬間,渾身顫了一下,而後往後不由自主地就退開了一步:“小姐你說什麽啊?我去給你端早餐過來。”


“香月,你跟我那麽久,說話語氣,習慣動作,我想沒有人比我更了解你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