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 遲早的事 (四更)(2/3)

得問了一句。


“我沒有偷聽。”上麵的聲音頓了一下,才接著道,“我是光明正大地聽。”


寧玉槿當然知道他沒有偷聽,一個院子之中掉落一片樹葉都能聽見的人,在房頂上聽到她的喃喃自語也不足為奇。


隻是她先開的那個口,這會兒低頭貌似也不可能。


她索性在屋裏耍起了賴:“哼,大晚上的跑人家房頂上來,還說不是來偷聽的?”


“好吧,我是來偷聽的。”


寧玉槿沒想到墨敬驍會對她的欲加之罪承認得這麽幹脆,一時愣了一下,還沒來得急接口,就聽一聲細微的碰撞聲,有冷風突地從某個縫隙灌了進來,吹得她打了個哆嗦。


她眨了下眼睛,而就是這麽一會兒的功夫,睜開眼的時候,床邊一抹黑影將她整個籠罩,差點沒讓她一時驚叫出來。


整個人呆愣半晌,半晌之後,她身子往下一縮,將自己裹得連頭都不剩,悶悶地問:“你進來幹什麽?”


屋裏漆黑,墨敬驍麵上的表情不明顯。可那帶著些嘶啞的淳厚聲音,卻含著幾分笑意。


“不是你一直在盛情相邀讓我進來嗎?”


“我哪裏有?!”寧玉槿一下子將被子掀開,瞪大了一雙眼睛望著墨敬驍,語氣一下子拔高了不知道幾個分貝。


這事她覺得她一定得說清楚,免得她的所有形象和一時英名都給毀於一旦了!


雖然,咳咳,她也的確沒有什麽形象可言。


“沒有?”墨敬驍身影又靠近一分,麵上似乎沒什麽表情,可他的手、他的胸膛、他的呼吸,都熱烈如火,一沾上就會讓人整個都燃起來。


寧玉槿抱著被子往床裏麵挪動進去,斬釘截鐵地搖頭說:“沒有就是沒有!”


“可是明明是你不讓我偷聽的。”


墨敬驍一句話,讓寧玉槿頓時間沒摸著頭腦:“這什麽意思?”


墨敬驍理所當然地答道:“不能偷聽,我隻能光明正大地聽了。”


寧玉槿死死咬著被子,快要暈死。


此時寧玉槿已經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