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怕我對你圖謀不軌?(五更)(1/2)

論最不解風情的女人,寧玉槿居第二,還有誰敢居第一?


看著墨敬驍一臉不想和她說話的表情,她還伸手摸了摸後腦勺,有些沒弄明白自己問的那句話哪裏錯了。


好吧,估計是一晚上沒睡,他的腦袋突然短路了。


寧玉槿很是善解人意地給墨敬驍找了個理由,又自我覺得很有道理地點了點頭,這才開口道:“要不我們先休息一會兒吧,有什麽事,等醒了再說。”


反正她是受不了了,上眼皮和下眼皮就像是一對正在熱戀的戀人,如膠似漆地似乎連一刻都不想分開。


墨敬驍見她困得不行,幹脆往裏麵挪動了一點,伸手拍了拍自己旁邊的位置:“上來吧。”


“和和和和……和你睡?”寧玉槿腦海一個機靈,神智頓時清醒不少。


她心裏暗暗嘀咕:這墨敬驍是真這麽想呢,還是就那麽一說給她醒醒瞌睡啊?


“怎麽?怕我對你圖謀不軌?”墨敬驍單手撐著頭,斜斜半臥,即便和衣而睡,都能感覺出他身體那堅實硬朗的性感線條。


寧玉槿忍不住咽了咽口水,不自覺地往後退了一些:“那個,我還是回千暖閣睡好了。”


她不怕墨敬驍對她圖謀不軌,反正她這身體還是把嫩骨頭,他要吃也不嫌硌得慌。


她怕的,是自己那雙完全不受控製的手,萬一睡著了不自覺地就去碰了不該碰的地方、摸了不該摸的東西怎麽辦?


“你確定要跑那麽遠回去睡?”墨敬驍望著寧玉槿的目光不移半分,冷不防又丟出這麽一句。


話說,立章堂距千暖閣,的確是有些遠哎。


她平日裏嫌難得跑,要麽過來了就在這裏待一天,要麽就幹脆直接待在屋裏不出來,這來回的時間都夠她睡好一會兒了。


可是不回去,在這裏真和墨敬驍一起睡?


她為難了一會兒,隨即目光一亮,起身就往外走:“我想起來了,旁邊廂房有病床。”


“寧、玉、槿!”


身後,那低厚醇正的男音,一字一字地入了她的耳。


她腳步一滯,機械地轉過身來,臉上掛著一個僵硬笑容:“嗬嗬,我想了想,在這裏睡也沒什麽不好的。”


說著,她垂著頭,邁著小碎步走到榻邊,脫鞋,爬上去,找了個挨不著墨敬驍的角落,蜷縮成一團。


全程她不敢去看墨敬驍的臉色,因為以她總結出來的經驗來說,當墨敬驍叫她全名的時候,一定得小心小心再小心。


閉著眼睛,聽到頭頂上方一聲幾不可聞地歎息。


一隻手伸了出來,將旁邊的薄毯拉過,替她蓋好。


所有的胡思亂想都是多餘的,同一張床上,墨敬驍沒有越雷池半步,她也睡得比任何時候都老實。


可是就這樣,麵對麵地,聽著彼此撲通撲通的心跳,感覺對方那綿長的呼吸聲,想象一睜開眼便是對方的容顏,這種感覺,卻有種說不出的美妙。


寧玉槿漸入夢鄉的時候都還在想,天呐,寧玉槿,對麵就是一個大美男,你居然沒有上下其手而是閉著眼睛睡著了?你一定是病入膏肓,沒救了。


醒來的時候都已經是下午了。


寧玉槿伸著懶腰起床的時候,墨敬驍已經不在了。


她伸手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