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 我的女人,我寵得起(四更)(1/3)

將傷口包紮,袖子放下,寧玉槿將一切掩飾得非常的好,這才深呼吸一口氣,手裏拿著針包,麵色無常地走了出去。


墨敬驍這會兒已經運行一周天,雙手一收,緩緩吐出一口長氣。


狹長的鳳眼睜開,目光正落在麵前的寧玉槿身上。


他僵硬的臉部線條柔和了一些,嘴角一軟,伸手摸了摸寧玉槿的臉:“你看,我這不是沒事麽?”


“我才是大夫,有事沒事得我說了才算。”


寧玉槿不假辭色地否定了墨敬驍的話,伸手去抓摸她臉的那隻手,反手就扣出了脈。


脈象倒是比剛才平和了太多,可是若是細細感知,就會發現那股亂竄的真氣其實是被墨敬驍給強行壓製住了,根本沒有梳理逼出、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你躺著,我給你行一下針,通通脈絡。”


寧玉槿一時也拿墨敬驍此時的情況沒辦法,能做的也隻是盡量減輕一點他的痛苦了。


墨敬驍倒是聽話,讓他躺著他還真的躺著了。


隻是……


寧玉槿歪著頭看了看,隨即伸手碰了碰他:“你不脫衣服我怎麽下針?隔著那麽厚的布料,我可指不定紮哪裏去了。”


“還要脫衣服?”墨敬驍眉心一蹙,目光落在寧玉槿的身上,上下掃了一眼。


寧玉槿被這目光看得渾身發毛,雙手抱胸做護衛狀:“你別看我,是你脫又不是我脫。”


墨敬驍這會兒倒是笑了,一張俊臉展開笑顏,如春風化雨,萬物蘇醒,昂昂然暖透人心。


寧玉槿正被迷得暈暈乎乎之際,就聽他一邊解著衣帶一邊看著她說:“遲早的事。”


“什麽……什麽遲早的事?”寧玉槿陡然回過神來,瞪大了一雙眼睛。


墨敬驍將外衣放在一旁,嘴角邊噙著的笑容,居然還是有一絲魅惑:“你說呢?我的王妃。”


寧玉槿眼睛望向別處,裝糊塗:“我還小,我什麽都聽不懂,我就是這麽一個連毛片都沒看過的純潔的人。”


“所以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