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墨敬驍,你個瘋子(一更)(1/2)

仔細回憶昨天的情景——


她去看了狄長風剛剛回去不久,就有影衛拿著血書找上了她,說“慕容先生有難”。


隨後她糾集影衛趕往城外的白樺樹林,遇到了伏擊。


再然後絕魂趕到、墨敬驍救下她、一零三受傷、夢姬和智遠和尚逃跑……


整個過程她記得一清二楚,慕容玄到底何時告訴她,誰是內奸的消息了?


等等!


那張寫了“三”的布條!


莫不是,那個“三”不是指她,而是另有其人?


“慕容先生,你說的,不會是立章堂裏那位吧?”寧玉槿聲音都有些顫,問這句話出口的時候底氣都不太足。


如果內奸真的是一零三,那她把紫蘇安排過去照顧他,不是送羊入虎口嗎?


而且立章堂裏還種著火霜,若是給他毀了或者偷走了,她不氣死才怪!


不過,轉念想一想,照剛剛慕容老狐狸的語氣,明顯是早就知道誰是內奸了,那麽以他的謹慎精明,不可能沒有什麽動作才是。


但願是她杞人憂天。


慕容玄目光之中閃過一絲讚賞,折扇輕搖,嘴角噙笑:“三小姐是個聰明人,說什麽一點就透。”


“真要是聰明人,就不會沒發現誰是內奸了。”寧玉槿被慕容玄說得不好意思,伸手摸了摸後腦勺,不經意抬頭的目光,卻與墨敬驍撞上。


他的目光幽邃,幽靜如深潭,看她的時候,卻好像要掀起大浪,將她撲過淹沒一般。


“我們也是剛知道不久。若是早知道,就不會有昨晚的事了。”


墨敬驍說這話的時候鳳眸微眯,狹長的眸子上挑的時候,有一股止不住的戾氣四溢。


慕容玄聽到這話,臉上的笑意也收了起來:“昨晚的確是子瞻的失算。當時我趕去和零一他們會合,急於地想要將狄老將軍的棺木給弄進城裏來,所以零一跟我說一零三有點不太對勁的時候,也沒太多想,隻扯下一塊衣角寫了血字,希望三小姐能夠提防一下。”


寧玉槿頓時默了一下。


看來,那布條上的“三”,果然不是她寧三的“三”。


不過……


“慕容先生你就不能寫明白一些嗎?光一個‘三’字多讓人產生誤會啊!”


“這就是子瞻的失算之處。”慕容玄眉目一凝,聲音低沉了些,“當時我隻是懷疑一零三,還沒有確鑿的證據,所以也沒有將這件事告訴其他人。所以後來我讓人送布條的時候,才讓他半途摻和了進來,改了我寫的布條。”


這倒是讓寧玉槿驚奇了一下,皺眉問:“難不成,你不是單單寫的‘三’字?”


慕容玄點了點頭:“布條上寫的是小三。”


“噗——”


請原諒她一生放蕩不羈笑點低,這慕容玄搞個暗號都這麽有喜感。


不過如果寫的是“小三”,那麽她是肯定不會搞錯了。


誰都知道她給小八取小名的典故,零八就要大八,十八就叫中八,一零八就叫小八。


如果他寫的是“小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