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 我的人,我自己救(1/3)

平地有,大風刮過。


四周的白樺樹被吹得沙沙作響,無數枯黃的樹葉從樹枝上飄落下來,像是在下葉雨一般。


遠處,那暴風卷席的中間,一片黑影由遠及近,幾乎轉瞬就到了眾人的麵前。


智遠和尚他們見此頓時臉色就變了:“不好,把煞神給招來了!”


絕魂眯眼,目光冷冷射過去,就見有兩道目光,不畏地對看過來,且目光更是淩厲盛人。


隨即,一步踏開,那黑影從那暴風的中心邁出,墨色的袍子飛舞,一雙鳳眼鋒利似刀。


“本王的人,本王自己會救,不牢閣下操心。”


“嗬,下回要救人就來早一些,可別過來給人收屍就不好了。”旋轉的夜風將那鬥篷吹開了一些,那張蒼白的臉上嘴角微翹,像在笑,又實在沒個笑的樣子。


“多謝提醒。”


墨敬驍足尖一點,一個飛掠,幾乎一個呼吸間就已經到了寧玉槿的跟前,伸手一摟,就將她安置在了懷裏。


他的速度太快,快到像一陣風像一道光,明明有人就站在寧玉槿的旁邊,可伸手去拉她的速度,仍舊趕不上他的速度。


“一個不許放跑,全部抓起來!”


他冷然肅穆的聲音傳遍整個樹林,四周一下子跳出來無數個影衛,一下子加入了纏鬥之中。


如今人數差距一個顛倒,情勢便陡然不同起來。


訓練有素的影衛們配合默契,聲勢大振,一下子變成了一邊倒的趨勢。


墨敬驍就那麽攬著寧玉槿,站在整個戰鬥場地的中央,像一座永垂不朽的英雄雕像。


寧玉槿趴在墨敬驍的胸口,就感覺周圍的刀光劍影,再與她沒有任何關係。


他的身軀是銅牆鐵壁,能替她遮風擋雨、替她抵擋世間的一切磨難與浮沉。


莫名地,安心。


偷偷地抬起眼來,透過他的肩膀,望向他背後的那棵樺樹。


樹頂上空空如也,落光樹葉的枝椏後麵是一輪皎月,看上去就好像是被人用刀被劈出了無數條豁口似的。


而樹頂上的那一個人,早已經不見了蹤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