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 有難(1/2)

家裏兩個病號,寧玉槿看完香月又得去看一零八,順便還得瞅一眼狄長風,免得他一個人研究兵法研究得走火入魔了。


好在大家都已經沒什麽大礙,隻是每次看到狄長風的時候,她都有些不自在,搞得狄長風連著衝她翻了好幾個白眼。


“喂,我說你要不要用這麽一副家裏死了人的表情看著我啊,是怕我贏了定王殿下?還是怕定王殿下輸給我啊?”


寧玉槿懶得理他,直接將裝著飯菜的盤子遞到他麵前:“如果你再不吃東西,估計沒等到你贏得那一刻,你就已經餓暈在這裏了。”


“誰說的?讓你瞧瞧小爺健壯的肌肉!”狄長風擼起袖子來,秀出了自己的手臂,臉上嘿嘿地衝寧玉槿笑。


寧玉槿冷哼一聲:“不用提醒我,我知道,四肢發達,頭腦簡單。”


“你!”


狄長風伸手指著寧玉槿要怒,最後卻神色突地一遍,收回手,嘟著嘴細聲嘟囔:“算了,看在你是未來定王妃的份上,我不和你一般計較。”


寧玉槿沒曾想斤斤計較的小屁孩都不和她鬧了,一時間還有些吃驚呢。


不過經此一鬧,狄長風倒是不那麽倔了,伸手端過飯菜,開始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


隻是吃的時候,那目光仍舊落在沙盤上,不肯移動一分。


寧玉槿見此忍不住笑了:“要不要這麽認真?”


“你看著吧,”狄長風五指握拳,錘在沙盤邊緣的台子上,目光瞬間如火炬,熠熠閃光,“終有一日,我會打敗他的。”


少年,用雄心比天高。


可看著這樣的狄長風,寧玉槿突地有一種自家兒子長大了的感覺。


她是不是母愛泛濫了啊?


從清輝堂裏出來,回到房裏,幾乎還沒來得及怎麽歇息,就見兩影衛匆匆地直奔進了院子。


“三小姐,慕容先生有難!”


“什麽?!”寧玉槿剛坐下又“蹭”地站了起來,一臉驚疑地看向來人,“到底怎麽回事?”


趕來的影衛一臉凝重與著急,忙不失迭地解釋說:“慕容先生去和運送狄老將軍棺木的影衛們接頭的時候遇伏,現在不知道是怎麽個情況,隻送出來了這個!”


說著,那影衛將手中的東西遞給了寧玉槿,寧玉槿拿過一看,發現是一截白色錦布,上麵用血寫著一個“三”字。


布條是慕容玄常用的衣服布料,那個“三”字倒是看不出來什麽。隻是慕容玄遇伏,為什麽會寫一個“三”字?


跟她求救?


她手無縛雞之力,如何能去救人?


如今墨敬驍還在宮中,也不知道何時才會回來,府中隻能是她拿主意。


慕容玄向來思慮周全,寫這個“三”字,是否別有深意?


正皺眉思慮的片刻間,就聽其中一影衛著急道:“三小姐,您快拿主意吧。這一路上來許多影衛都中了毒受了傷,慕容先生如今也不知情況如何,您再遲疑一下,他們可能就沒命了啊!”


“中了毒受了傷?”寧玉槿眼睛睜大了一些,頓時明白了慕容玄的意思。


他恐怕不是讓她去救他,而是讓她去救那些中了毒受了傷危在旦夕的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